︱Here comes the Xmas ︱充滿魔力的12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妹妹一年一度的聖誕美照來了!!!
沒有甚麼節日比聖誕節還要更閃亮了。
光是看到那些閃閃發亮的聖誕樹,心情都會不自覺的溫暖了起來,所以說,聖誕節一直都是我最愛的節日。
來北京之後,我很早就計畫好,感恩節一過,我就要去買一棵聖誕樹放在家裡,從12月一路閃閃發亮到1月。
但是,因為12月臨時決定要回台北,日本東京假期提前,聖誕節提前去東京度過,雖然也是很讓人開心的事情,但是不免又有點失望在家裡放一棵聖誕樹的計畫又被迫取消。
Anyways, life goes on.
聖誕節必須要有一些聖誕節的儀式,我的儀式就是妹妹的聖誕裝。
哈哈哈。
沒辦法,妹妹穿起聖誕裝,配上她一副很嫌隙的表情,就是一個可愛。
小時候在加拿大,布置聖誕樹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Well, 至少對我來說是。
聖誕樹的裝飾物,有一部分會是在學校的美術課的時候做的,最常見的就是放禮物的紅色襪子,還有一些小吊飾,不過最興奮的時刻,是把小燈泡圍在樹上,點亮的那一刻,都會忍不住的發出”哇”的一聲。
早上在廚房準備早餐的時候,我就順手打開I pad的youtube, 開始撥放起我最愛的聖誕節音樂,老吳默默走進來倒水喝,然後問我:這音樂你打算一路聽到聖誕節嗎?
我快樂的一邊唱歌,一邊點頭,再看到老吳默默地飄出廚房。
Oh yes, Xmas is all aroun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奔五的老少女的碎碎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aylor Swift- I Hate It Here 中文歌詞翻譯及雜感我認為比起愛情歌,這首歌是對於這個世界的厭惡。
avatar
Shelly Shih
2024-05-01
Here and Now下午crash hiking。因為朋友時間有限,所以我們速去速回。 只是路上有農夫市集,「喜歡買東西」的朋友總會駐足試吃。當老板娘給試吃椪柑時,我想…哇,朋友好活在當下啊。要是我,就直奔山頂,真正速去速回,目的就是健身流點汗。 我告訴朋友你好活在當下啊﹗她說對啊,不過也因為是家裡的蔬果由
avatar
vintage
2024-03-03
疫後韓風 -Here,I Stand For You (아시나요) 歷史上存在時間最長的政權是羅馬帝國,任何勢力的興起必然以武力強盛為基本,羅馬軍團以軍法嚴明、武器精良、訓練有素著稱,她改良了希臘人方陣的戰術傳統而所向披靡,這意味著軍人團結在一起成為了一部看得到的戰爭機器。 現代戰爭卻非如此,只要一顆毀滅性的爆炸落在這個軍團上,戰爭機器便即時崩塌,最新近的
avatar
David Tai
2024-01-16
I will always be here for you小姑姑的塔羅說之塔羅日記 日運:寶劍十逆位 身體: 戀人 財運:星星 我還是忍不住去問妳、妳今天決定怎麼做了嗎?  妳聽從了大家的建議、去和信找了第二個醫生 那個醫生也給出不同意見讓妳看到一線曙光。   明明心情到了谷底、但還是有喘息的感受。應該是讓我很牽掛的妳、對應了我的日運寶劍十逆位
Thumbnail
avatar
小姑姑
2023-12-18
Stay here one more time最近,在instagram 收到許許多的問題,看似很多,卻都在問,忘不了那個人,怎麼辦?真心愛過,如何說忘就能忘? 我們忘不掉,放不下的,是那個人?還是我們在一起的經歷?還是自己被歸還人海的不甘心?還是一些尚未實現的承諾?還是一些我們去不到的未來? Stay here one more time
Thumbnail
avatar
毛晨晨
2022-09-10
Here is George W Bush defining what a war criminal is.In the past, war criminals were dictators like Hitler & Mao. Today they are leaders of democratic countries, like Bush, Blair, Howard and Zelenskyy.
Thumbnail
avatar
Mei Wechner
2022-05-20
HERE & U |台北後火車站一處神祕的老宅咖啡廳「HERE &U」是迪化街內預約制咖啡店「HERE&THERE」的分店,在長安西路巷弄內,這區的街屋不比大稻埕迪化街上的氣派豪華,從賣批發物件的太原路繞進來,低調的老宅有著沉穩又神祕的氣氛。 三坪大的老屋空間僅容得下四張椅子,若再加上騎樓上的兩組舊椅子,能夠接待的客人仍是相當有限。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1-12-20
手札#04 Here Comes the Sun:跟著陽光,大步向前走!回頭看看兩個可愛的孩子之間有趣的對話,真是要比瀏覽一些無聊的政治口水要來得健康許多。疫情期間哪兒都不能去,只能宅在家苦中作樂了。至少一家人在一起,平平安安的,就是幸福。期待自己不要被繁雜的媒體資訊影響,保持判斷力。盡量保持正向的心態,跟著陽光,大步向前走!Here Comes the Sun!
Thumbnail
avatar
誰說編輯不讀書
2021-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