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的婚姻紀念日

2022/12/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十七年的婚姻,在法國版本的結婚紀念日稱呼上叫做玫瑰婚。
而一般來說,美國對婚姻的時間稱呼如下:
結婚15週年--水晶婚(Crystal wedding)晶瑩而通透,純樸無瑕,不易破。
15週年接下來, 以每5年命名
結婚20週年--瓷婚(China wedding) 光滑無暇需呵護。
我們差點度不過這第17年的婚姻,上週的我還在猶豫要不要乾脆成全任性的老婆,可是這樣我也和她一樣糊塗,沒能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今天我沒有特別安排,因為我知道這時候提結婚紀念日很尷尬,昨天早上她還冷冰冰的回我那些不愛的論點,瞬間把我的熱情澆熄,週五的一些善意其實是打臉我的假象?我和朋友討論著,覺得這樣的誤判究竟是我自己的認知問題,還是女人真的善變?故意讓你捉摸不定?
昨天晚上受邀和一對夫妻朋友聚餐,我們算是認識也近十年了,總是在需要互相鼓勵的時候,見見面打打氣,這天我們約吃牛排,因為前幾天幫這位朋友拍照,當時純粹用幫忙的角度來接這個委託,不求回報~朋友知道我也在低潮,就藉故慶功順便幫我做球。
以前~老婆會婉拒這樣的邀約。一來我們兩個處於尷尬的「冷戰」情況,二來吃飯時間有點晚,八點半是個很不討喜的晚餐時間點,這時段老婆散步運動,很難願意出門,沒想到她答應了~是賣給這個朋友面子?還是真的想陪我出去吃飯,重新感受約會的氣氛?

沒辦法問細節,因為多問傷到的是自己,就裝作感情很好的兩對夫妻出來聚餐,回家路上,我跟他解釋了要如何處理和朋友創業的後續,睡前再度和朋友線上聊一下就先睡了。下午結束對話的朋友在我睡前的十一點多發訊息對我說:「睡覺去吧,明天會更好的~」

這句話彷彿解開了魔咒般~今天早上,我居然夢幻般的和老婆做愛了!
一切來得很自然,真的彷彿先前沒有對我不滿的情緒,我打開房門,看到他也是剛睡眼惺忪地看著手機,我靠近到她腳邊的床緣。側身的她露出了白皙的長腿,我忍不住靠近撫摸她裸露在空氣中的肌膚,如果沒有愛或是討厭我,應該是直接跳起,要我離開~但是她沒有,我心裡想的是,也許~最卑微的請求就是可以當個砲友?畢竟我們都習慣了彼此的身體,或者真的如按摩師那樣,到府服務做全身按摩,甚至是除毛這個更隱私的動作~可是我還沒說出口,老婆主動說「要除毛了,太長啦」我示意要出去處理,她還俏皮的指了準備要離開的床,彷彿說這邊就好~暈,女兒躺在旁邊哪!
後來把除毛的工具拿到女兒房間,看了時間,恩~快九點了,雖然很擔心孩子會這時會醒來,但至少可以鎖門,不像我的書房是開放的,萬一除毛到一半,真的要躲避孩子的視線就更不好躲,上回除毛不記得是哪天,但我們每次除完都會做愛,所以我糾結著,等一下完成任務後要怎麼收尾?一樣可以做愛?還是我就是工具人幫忙除毛就好?如果要做愛~我清晨才剛清槍一次,早已進入聖人模式了!還有辦法做嗎?
處理熱蠟的過程,手不經意的按壓著神秘又刺激的關鍵點,規矩的美化的工作完成後,發現她還沒想起身,我尊重的提了一下,還是~我們把握一下機會?讓你開心一下?當我開始有點邪念的時候,分身果然不負期待,撐起了場面,讓我可以如約的給予老婆滿足感~也許這時候我的角色已經從除毛師轉換成砲友了吧!事後沒有問怎麼接受我?大家心照不宣,也許他自己也混亂不明白怎麼忘了拒絕我,也許他單純就是為了讓自己開心(月經快來之前都會特別想),也許~真的有回到對我那種愛的感覺。這樣的關係不說破,也許對我是最大的恩典,很棒的結婚紀念日!
20會員
285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