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連載] 4. 我唸出了招鬼咒-2

2022/12/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李逵!你有什麼問題嗎?” ,一個熟悉的,【123木頭人八年仁班娃娃】的聲音,恣意妄為地,膽大包天地,竟然想要在這個時候和《李逵》探討起人生如夢,財富名聲皆是過眼雲煙,何必汲汲的追求。
《胡班導》從前門口走了進來,她殺雞儆猴地,傷及無辜地,使勁地,用力地,踏上了講台的頭頂上,講台慘叫了一聲, “蹦!” 。這個聲音刺破了我的惴惴不安,讓我心驚了一下!
我不假思索地將視線轉向右手邊,我的目光鎖住了她的左臉頰,我還倒抽了一口冷氣。
我看見了《胡班導》正擰著眉頭。她刻意曝露出稍早的,秘密的,【胡李會談】, “我們剛剛不是討論完了嗎!” ,她還把尾字音拉得很高,讓這段話儼然成了肯定句,而不是疑問句。
只是不知道他們胡李放了什麼藥,看來沒有什麼效果!
《胡班導》的臉上露出了極其陌生的神情,並直視著《李逵》的方向,一種無情的,嚴厲的眼神。
我大為震撼,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暗黑版的《胡班導》,這無關於她的膚色。我感到一陣顫慄,一種真正的敬畏,我手臂上的細毛都豎了起來。
一秒鐘過後,《李逵》霍然起身,不念舊情地,狠狠地教訓了《陳弘梓》的新座椅,它的後腦勺撞擊上了地磚,悲泣了幾聲!連坐地,它的新主人也被推了一把。
我撇見了《陳弘梓》左手握緊的拳頭,我不確定其他人是否也有瞧見,只是,很快地,他的左手掌放過了它自己,恢復成原廠設定。
《李逵》的突飛猛進,把《張羅》站在走道上看熱鬧的雙腳嚇得躲進了書桌的底下,任誰都能猜得到第三排走道上的地獄之火,已經熊熊地燃起,生熟勿近。他最終還是走向了他的座位,一個七年級時的運命歸屬。
“好了!各位同學,坐好你們的座位!” ,《胡班導》喊道。她救了我,她打破了【林雲置物櫃】的魔法,一個會招來地獄門神的詛咒,黑暗的使者,與膚色有關的黑。尤其是當我心情煩躁的時候,囉嗦幾句的Q&A,常讓我怪罪起寧靜氛圍的,休養生息的,黝黑!
我收回了七年級時對她所有的不信任,昏庸無能,還有縱容包庇。也許我更應該感謝的是,鬼神莫測,來歷不明,了無懼色的《陳弘梓》。
我終於不用再當個女鬼了,一樣無關乎我 此刻 的膚色,我可以正大光明地,堂堂正正地,成為一個擁有置物櫃的,人!
由於在剛剛的過程中,我都像是腳下生了根似的站著,已經嚇得完全無法動彈!《李朱》不得不抓住我的胳膊猛地一拉,才讓我的魂魄歸位, “雲!走了,回座位了!” 。
“開始上學期的模擬考試!” ,《胡班導》奉命調查我們的高深莫測,以便提早發現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班長!今天的值日生是誰?怎麼還沒寫上去?” 。
幾秒鐘過後。。。
“吳婉兒!”
4會員
138內容數
我喜歡使用譬喻的小說寫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