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土美食團-REC COFFEE Taiwan旗艦店

2022/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EC COFFEE Taiwan旗艦店
價位:100起 建議抓 400一個人享受比較完整
地理位置: 惠中路與市政北七路 富邦銀行樓上
要注意上樓要等服務員幫忙開,下樓出走出去才要記得通知服務人員
停車建議: 富邦大樓旁邊有停車場,對面也有停車場附近停車場很多 可以小心繞一下
環境: 這裡真的是一個網美打卡點,除了內部空間很寬敞看起來就是很舒服的感覺外,內部還有靠窗區可以一邊喝咖啡一邊看七期天空我個人滿喜歡那片空間,戶外還有一個小小花園我也覺得很舒服尤其在沒有下雨的清早真的讓人覺得舒服。
餐點:這次喝單品咖啡一杯約200左右配上這環境CP值很高讓喝咖啡變得很有儀式感,另外餐點的部分個人感覺單價都不算是很高,東西也很好吃不管是吐司或三明治或沙拉都好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7會員
225內容數
朋友之間,就是要互相麻煩才會是成為朋友,沒有互相麻煩的基礎就少了很多談話的動機,而我就想那我可以讓別人麻煩什麼,除了我的旅遊專業外,那就是我可以常常經過聊天中發覺對方專業上的優點,這些優點如何讓別人看到,如何直接或是間接的幫忙推廣他的業務,所就成立了專題:人脈平台系列,陸陸續續也寫了1年多100多篇,也歡迎有朋友想要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