葷食者都讚不絕口的好滋味 印度蔬食餐廳 三個傻瓜 3idiota Toast&Curry

2022/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交通位置

📍交通位置:捷運南京復興站1號出口 步行約4分鐘
📍價位:374/人(含10%服務費)
📍個人推薦:🥬綜合蔬菜咖喱

菜色介紹

芒果酸子酥球:240元
前菜的芒果酸子酥球非常有趣,店員教我們用湯匙將酥球戳洞並填入餡料一口塞進嘴巴。
餡料是清爽的薄荷味,後韻有稍微酸,很清爽!
乾酪薄餅:340元
乾酪薄餅送來時我們都傻眼😂心想怎麼可能吃完啦!真的超大份!
薄餅內有濃濃的起司,配上咖哩超滿足🤤
綜合蔬菜咖喱:340元
炸蛋咖哩:350元
蛋有先炸過,很香很脆!
咖哩
蔬菜的部分有四季豆,豌豆,番茄
吃起來有滿滿的奶油味,超級濃郁
(上次點印度塔莉,吃了三種咖喱後最喜歡蔬菜咖喱的風味!印度塔莉裡面有我不喜歡的豆豆QQ)
尾勁有點辣,是可以接受的辣度~
不管是拌飯一起吃、夾在甩餅、或是跟沙拉一起吃都很配!
香料飯
一開始我以為是薑黃飯
但吃進去後發現沒有薑黃的味道,倒是有淡淡的香料味~
飯粒粒分明,不會太過軟爛~
印度烤餅
吃起來十分有嚼勁
包咖哩進去一起吃相當對味😍
愛吃薄餅類的我真的被驚艷到😍
印度脆餅
單吃起來我覺得有點鹹
建議跟咖哩一起吃~
很脆~可以拌在咖喱裡面增加口感!
沙拉
沙拉的部分有葡萄乾、多肉植物、蔬菜、小番茄、以及脆脆的豆子
配上咖哩一起吃很爽口
建議可以先吃完沙拉,再繼續吃其他主食喔!

總結

已經吃過好幾次三個傻瓜了,每次都吃到超飽🤣
很推薦不管是吃葷食或是素食的人到三個傻瓜用餐~
可以體驗到很當地的味道 店內的用餐氣氛也很棒✨
店內播放印度風情的音樂 真的以為自己在印度當地的餐廳用餐呢😆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到IG 以及Dcard 追蹤我,一起到處吃美食~
欺壓
欺壓
吃遍素食餐廳的葷食者,歡迎追蹤我的IG:chiaa_ve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