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努力就去死

2022/1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發文說不想死的人,根本不敢去死。」
「 想死就去死阿,麻煩不要造成困擾,謝謝。」
「早該在第一次有自殺想法的時候就去死,不然就只能長長久久地活著啊。」
我,很笨。
我,很抱歉。
我因為知道我笨,我因為知道我想自殺,我因為知道我不想努力,卻仍在呼吸,苟延殘喘的提起笨重的雙腳前行。
我很抱歉,我知道我想自殺卻還沒去自殺,我很抱歉我沒有確保不讓他人因我有所遺憾或困擾。
今天也是吃著人類食物,划手機研究安心死亡方案的一天。
吃了二十年的糧食吐不出來。
「原諒我」我知道我不會被誰原諒,當我還活著卻持續發自殺文。
「不用原諒我」這是每個人的權利,我希望自己不要執著被誰原諒或原諒誰。
抱歉,我又笨又自私。
呼吸的時候肺會隱隱作痛。
思考的時候腦袋會空空的。
很抱歉,我留下的盡是關於死亡。
我不想活在風險滿貫,惡人充盈空間。
我不想活在持續被人否定的七彩人間。
我很抱歉,我不會因誰而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公子
公子
劣等生で死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