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之前-前面說一點點

2022/0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相信命中注定嗎?
人生的每一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際遇,不論我們想方設法地避開風險,終究還是得面對該成長的情況,才能讓自己過關往下一道門前進。
不知道從何開始,覺得自己非常的衰,不論是錢財、情關還是身材,都讓人心生絕望。但現在要我回想,那些絕望之際,我也已經無法細說,更明確的說,我只剩下樂觀的回憶了。
在2020年末到來之前,我做了一個小手術。白色的建築物,是我這輩子最不想去的地方,縱然它有死也有生。但刺鼻的藥水味道,病患雙眼的空洞,陪伴家屬的面無表情,都充滿了低迷的能量。
小手術的過程,順利卻非常的疼痛,雖然過程十分鐘就結束,麻藥上了,卻還是讓我淚流滿面。也因為這場小手術,我失去了我的工作。
工作對我來說,是休息的鑰匙。身為生產者,消耗電力是每天要做的事,在找到熱情所在之前,工作是一個好方法。想當然爾,這個工作如果不是自身喜愛的,就是為做而做,沒有熱情,就顯得被動。而這個過程中,離職的計畫只是遲早的事情了,如果說我主動開口要走,是沒有幫助的,所以在請假小手術這個導火線的時候,就已經預備了後續要申請資遣費與預告工資的橋段了。這是題外話,如果你對於工作的權益(資遣費、預告工資等),不知道要怎麼爭取,你可以到我的IG與我交流。
這是一篇很長的故事,故事至今還在發生。我將會結合人類圖寫出這些故事,如果沒有學過,也不會影響過閱讀。但如果你有研究,也希望你能交流你的覺察。
故事中,比較特別的部分,結合了人類圖、靈異、風水、塔羅與奇門遁甲。喜歡這類型的題材,就當故事看看吧!
有著作權,侵害必究
章節如下,故事延續,歡迎預約我們的餐酒館
顯示者的發起
處理能力0房東
碎花阿姨
風水後的煙花
靈氣體驗
雲淡風輕的鬼故事
天選之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41內容數
你知道在我們靈魂注入肉體的一剎那,有一張說明書可以使用嗎? 活出了年齡卻沒有活出自己,不斷的嘗試過後,終於找到了這張說明書。 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可以教會另一個人怎麼做自己,這張說明書,可以讓我們自己找自己。 不斷透過體驗、覺察、修正、認知,最終認識一個完整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