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浴巾,嗯,我不敢用

2022/12/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進到健身房可以領一條大浴巾,就是洗澡用擦身體的大浴巾無誤。

我不敢用。

一開始不是這樣的,我跟著會員們一起排隊領用,洗好澡擦乾身子去吹風、整理。可是我漸漸發現,這大浴巾根本很可怕。
因為我看到其他的人怎樣對待這浴巾,讓我無法想像我們的國民素質,而且赫然發現鏡子邊貼的告示是真有這麼一回事:

「浴巾只用來擦身體,不可拿來踩在地上或是當抹布使用。」

我很早就發現這張不小的告示,看過就只是看過,我的浴巾使用手冊裡面從沒有這兩種使用法,想都沒想過。
直到有一天,在更衣室真就看到某大哥赤裸著健美的身子----我不是看他的肌肉線條,而是看到他把浴巾就一把丟在地上,踩在上面換內衣褲!
唉呦我的天啊,這地板雖然有清潔大哥拖過,可是肉眼就可以看到很多毛髮、衛生紙屑啊不是?更可怕的是,他穿好之後還用大腳踩著浴巾搓腳掌!這些動作徹底顛覆了我對手上這雪白大浴巾的觀感。
隔天我還是領了浴巾,可就在我進浴室時,我看到某哥把浴巾丟在地上,就踩在浴巾上面淋浴時,那一刻,再也不敢用它來擦身體----特別是私密的部位還有頭髮。
再隔天,我開始帶家裡的浴巾去用,走過櫃台時小妹妹問:「需要毛巾嗎?」我揮揮手致意不需要。

也許就是這樣開始注意這浴巾別人怎麼用?就愈發覺得噁心。

難以想像的素質----有人拿來擦鞋子,是的,「鞋子」;有人直接用它搓腳趾間的死皮;那位踩在淋浴間地下沖澡的大哥,他洗好後,就順便把浴巾擦拭淋浴間地板,天啊!他在想什麼啊!
不看則已,一看之下更深身吸一口涼氣,覺得自己帶自己的大浴巾,真的......

明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9會員
496內容數
旅行和吃吃的囈語,走走是目的,吃吃是陪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