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官!生命的臍帶剪了嗎?

2022/12/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新郎官!生命的臍帶剪了嗎?

進入婚姻前,人人都充滿著美好未來的憧憬,進入婚姻之後隨即而來種種的考驗相繼而來,幸福的時間長短、美滿節奏的快慢,也因人而異的展開來了!
當我們面對現實的時候,才愕然發現台灣的離婚率,年年攀升,已高居全世界第四名。造成離婚的因素很多元,但鮮少人知的隱藏地雷,它藏得很深,深到你絕對想不到,竟然是與我們血緣關係最親的父母身上。

曾經看過這樣一個影片,在一張雙人床上面躺著一對新婚的夫妻,但是床上竟然不止兩個人,還有另外四個人,他們不是別人,而是男女雙方各自的父母。影片要引發人去思想的是,新婚的兩個男女如果沒有從父母生命的影響中獨立出來,那麼進入婚姻關係的複雜與混亂將是不可避免的。

教會針對婚前輔導的教導很多,婚姻中造成困難而參加夫妻營的也不少!使徒保羅在書信當中針對夫妻關係的真理和啟示也非常的明確,但有一件聖經最起初的啟示,卻被忽略和遺漏了!這個被忽略和遺漏的焦點,就是人並沒有按著聖經真理的教導,在生命尚未真實的離開父母、也沒有發展出獨立的人格前就進入婚姻和建立家庭,這個忽略與遺漏恰恰是造成婚姻殺手最原始的癥結點,更是一生都難以磨合的原始臍帶。

這個被忽略和遺漏的焦點在哪裡呢?
創世紀2章24節這裡說: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從這節聖經中,我們看見上帝設立婚姻進入一個全新家庭的三個步驟:
1.從父母生命的影響中完全獨立出來。
2.兩個完整品格的人,在婚約中完全的結合。
3.兩個完整品格的人,在婚約中身心靈完全的合而為一。
這三個步驟最為重要的,還是要從第一個步驟,“離開父母”來挖掘其中的真理,好叫我們可以完全支取上帝在婚姻中完全的祝福。“離開”在希伯來原文的字義是離開、撇棄的意思。簡單來說,就是身體的離開和從父母生命的影響中完全獨立出來。

上帝為什麼要人進入婚姻之前這樣吩咐與設計呢?因為上帝要賜福一個完整、獨特和全新的家庭。但遺憾的是,若從這節聖經的真理來看全世界已經進入婚姻的夫妻,能100%做到“離開”父母與從父母生命的影響中完全“獨立”出來,進入婚姻建立完整、獨特和全新家庭的,恐怕是鳳毛麟角。
嬰孩在母親的肚子裡生出來時,要剪斷身體的臍帶;同樣的,當生命成熟要進入婚姻,建立新的家庭時,也要剪斷與父母生命的臍帶。弟兄從近10年服事的臨床經驗中得到一個結論,單純相信聖經真理的教導,透過禱告讓耶穌剪斷我們與父母生命的臍帶,幫助我們從父母生命的影響中完全獨立出來,恢復神創造我們原有完整的品格,這是可以幫助夫妻雙方在身心靈上更安全的磨合,也是進入幸福婚姻與美滿生活最簡單、最安全的心靈手術。

新郎官!生命的臍帶剪了嗎?
如果您即將進入婚姻或是已經在婚姻當中的人,您希望您未來的婚姻或是現在的婚姻可以更幸福、更加甜蜜。可以來到耶穌面前,謙卑的向耶穌這樣禱告:
主耶穌!謝謝你透過愛我的父母讓我來到這個世上,我願意按照聖經的教導孝敬他們,求你加倍地賜福與他們。也感謝你,透過聖經告訴我說: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我願意相信真理、順從真理,求你幫助我不只在身體上離開父母,更求你幫助我從父母生命的影響中完全獨立出來。
所以,現在求你剪斷我與父母那看不見的生命臍帶,恢復神創造我原有100%完整的品格。祝福我們夫妻能帶著完整的品格,在婚約中完全的結合,身心靈完全的合而為一,同心建立一個完整、獨特、全新和蒙你喜悅的家庭。阿們!

發現奇蹟生命協談中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約書亞
約書亞
這是一位資深的心靈協談師,透過協談他能幫助您從愛的源頭找到生命的亮點,從這個原點陪伴您一起發現,隱藏在您生命中的光輝。 歡迎您預約,協談一個嶄新的未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