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著我環遊世界的護身符,靈不靈?

2022/1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環遊世界旅行時,我的小背包內的夾層中有個護身符,是朋友特地去霞海城隍廟求的。在大旅行出發前一晚,她把護身符交給我。
「妳隨身攜帶喔!要小心不要淋到水,遇水就失效了。」她諄諄提醒。
我從紅色錦袋抽出一張已經包了夾鏈袋的符,問:「這個符哪裡來的?」
「霞海城隍廟啊,而且我不是隨便找的,聽說很靈。」她一副煞有其事的樣子。我嗅到其中有什麼不為人知的故事,盧她跟我說。
陪著我環遊世界的附身符

符的故事

那是個天氣晴朗、風平浪靜的天氣,她的朋友一家人到海邊戲水。突然起了一陣大風,大浪捲過來,差點把一個大人,還有約五歲的大兒子捲進海裡。大兒子嚇到當場大聲啼哭,而且天空不知什麼時候已變得烏雲密佈,一家人趕緊收一收就回家了。

回家後,小孩開始半夜啼哭不止,而且本來很好溝通也聽得懂道理,卻性情大變,動輒大發脾氣。大人也帶過小孩去收驚,但情形沒有好轉。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61 字、4 則留言,僅發佈於拉拉手環遊世界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5.4K會員
830內容數
無法自我介紹的人🌿 Podcast|拉子幸福生活、秘密頻道《安納》 🌿 YouTube |喬安納 Days of Joanna 🌿《換日線》雜誌|拉拉手環遊世界專欄 🌿方格子|喬安納:2023 年起,記錄覺醒旅程「無人記得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