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子製作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領受是最近和小夥伴們在聖經app上聊天回應得到的!🤗
最近靈修在讀耶利米書,看到以色列人對神的悖逆,和忘記神曾帶給他們的恩典......
但是神仍用父親對兒女的愛和丈夫對妻子的愛來愛他們;
就像愛我們一樣,這段經文真的提醒我,要更多在生活中數算神的恩典,不忘記神總是這麼的愛我們,不失去起初對神的愛
創造、塑造我們的神就像製作包子的師傅,我們每個人都像包子一樣,神是那位最知道我們最了解我們的那一位“包子師傅”,求主來幫助我們能夠持續有對包子師傅的愛,直到見包子師傅的那一天!
耶和華從遠方向我顯現: 「我以永遠的愛愛你, 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你。」
耶利米書 31:3
我們是被永遠愛著的❤️
祝福看到包子製作故事的你/妳
能夠被療癒、安慰、提醒
#包子 #包子製作
#永遠的愛
#聖經app
#耶利米書 #靈修
#神對我們的愛 #數算神的恩典#最了解我們的上帝
#包子師傅 #起初的愛
#上帝的話畫 #illustration #插畫#經文插畫 #經文領受 #圖文插畫 #圖文 #圖文創作
2022.10.06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oycewui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恩典車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活水水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省小牙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陶器小故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黑襪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恩手在台灣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包子進化論:小學生搞笑創意故事讓人狂笑不止!小孩寫作業想偷懶,沒想到寫出讓老師驚呆的內容
Thumbnail
avatar
EMMA國文
2024-06-18
孢子風格▪︎咒語描述: 創建一個孢子風格的圖像,具有超現實的景觀,具有各種蘑菇狀結構和在莖上有眼睛的建築物。 背景應該是夜空、可見的月亮和植物。 景觀應包括流動的形狀和鮮豔的色彩,並帶有幻想元素,例如漂浮的島嶼和融合了有機外星特徵的生物。 ▪︎工具:Copilot
Thumbnail
avatar
EC3
2024-05-23
[基隆美食]中山區西定路古味饅頭王,天然老麵製作的包子饅頭,多達二十一種口味的實在好味道 不少人認為,饅頭的發明者是諸葛亮,當時他為了率軍南渡瀘水,因此用饅頭假裝人頭,祭獻給河神來平定河水,不過這也只是民間傳說,饅頭究竟何時出現??其實吃饅頭的記載最早出現於東周朝代戰國時期,經過漫長的演變,饅頭才成為主流食物。饅頭歷經這二千年來變化、無論作法與口感受非常多元化與創新手法。但堅持純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4-05-21
包子企業-2024年投資備忘錄一、前言 一九五九年,英國廣播公司訪問了英國數學家兼哲學家伯特蘭.羅素有沒有什麼建議要給未來世代。他回答說: 當你學習任何東西或者思考任何哲學問題時,只該問自己事實有哪些,那些事實證明什麼是真實。永遠別被自己希望相信的事、或者自以為如果別人信了就會對社會有益的事所分心,只要專心一意去看事實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FC的碎碎念
2024-01-04
(高雄包子)蒸香包子專賣店~好Q好香好好吃!新開幕手工製作現蒸包子專賣店~香菇蛋黃肉包、爆漿黑糖包、限定乳酪蛋糕通通有~​ 蒸香包子專賣店開業幾個月,就在北高雄累積不少粉絲,嚴選食材、手工製作、用料不手軟~西式點心蛋糕、中式包子饅頭,兩種美味通通吃得到~ 每天新鮮手工製作,麵皮不添加膨鬆劑,用高品質義美鮮奶,堅持不加一滴水,吃起來特別香Q,吃好幾顆也不怕會脹氣不舒服~ 肉包的餡料也相當講究,只用臺灣本土的優質豬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11-22
[台北美食]葡吉手工包子,主打口感Q彈、採用老麵發酵,食材嚴選當令食材新鮮製作台灣各地都有許多品牌包子店,但是沒有一家像是葡吉包子背後是以餐廳起家的品牌。幾乎在百貨公司美食街或者是車站美食街都可以看到他的蹤影。主打口感Q彈、採用老麵發酵,食材嚴選當令食材新鮮製作。 葡吉手工包子相關訊::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10號2樓之1 (代表號:葡吉小廚) 電話: 0800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10-21
[台北美食]南港區玉成包子饅頭店,玉成街傳承二代二十三年的手工製作好味道,締造過日賣千顆包子紀錄台北市南港區玉成街這條彎曲道路中,是南港區、松山區甚至是信義區三區交界道路。玉成街上開吃的店家不多,玉成包子饅頭店一家你可能經過會錯過店家,因為這店家外觀來看是非常普通,店家外面完全沒有明顯大招牌、店內除了簡單的料理台、設備及材料外,沒有任何一點裝潢。但是越是如此低調店家,往往就是讓你一吃成主顧,來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10-03
【140字故事創作】種子你總是把我捧在手掌心上呵護備至。 「我這是在保護妳不至於受到傷害。」你辯解著。 而你的挑惕種子卻在我思想萌芽的那一天偷偷種下,以庇蔭之名悉心照料著。 「這件衣服不好看,妳要穿去跟誰約會?」你壓抑著怒火質問我。 「這是你送給我的,難道你忘了嗎?」我噗嗤一笑地套上衣服。 而你羞愧得無地自容。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09-07
《Yutuzu夕星菓子製作所》話說,當時和菓子店仍在試營運期間,採預約制,我突然上門,僅剩紅豆大福和甜饅頭,數量剩餘不多。我各買一個,決定將比較合適保存的饅頭帶回家給內人,大福曬不了太陽,跟不了我在外步行,僅能先吃。
Thumbnail
avatar
行歌
2022-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