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札記|人情事故

2022/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傳統上很多人在過年前結婚,有前單位兩位同事結婚,A男生及B女生兩人也離開前單位,前幾天收到A男生給我的message,說他們最近要結婚了!因為近年底,最近比較多事情,我先恭喜他們結婚,然後就回有事不能去,A男生已讀我的訊息,然後就沒下文,本來我想人未到,禮可以到,後來想想,跟他們也沒很熟,離開前單位,也沒聯絡,雖然是臉書朋友,但他們兩個人從來也沒對我的貼文按讚或留言,應該要做臉書朋友斷捨離,沒啥關係,沒再聯絡的,清一清。
韓國菜瓜布
這兩年COVID19的關係,很多人結婚還沒宴客,孩子都生出來了,我才後知後覺人家已結婚。也是COVID19之亂,同事家人往生也沒去致意,一場瘟疫改變了我們,同學會也停辦兩年了,現在有人問要不要辦同學會,大家在群組裡來個相應不理。
之前不是上課開會都遠距視訊,我個人喜歡線上開會,大家重點說一說,有效率。我喜歡這種不用太常碰面的人際關係。疫後的人生,讓我們看下去。
Kellyshyue
Kellyshyue
寫生活札記/食譜/手作/看的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