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種手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領受是關於這禮拜一小組拿到天父小卡後的鼓勵和感動,覺得把它畫成領受,另外也有一些小驚喜~
在之前的特會就有一個女生幫我領受到有關於撒種的經文,雖然我不認識你,但很謝謝你,就一直記到了現在......
結果禮拜一小組拿到的小卡竟然又是
詩篇126:5的
“流淚撒種的, 必歡呼收割!”,
覺得也算是蠻奇妙的啦,哈哈雖然我覺得我都沒有很努力的傳福音,
(上帝不要打我屁屁),但湘怡姐說這句經文是要鼓勵我~~
沒想到驚喜的是昨天的晚上,
汶霈就在她的ig上標註,因為小小咦的日記激勵到他,想再把他之前的祝福帳號打開,讓我覺得很感動也很受激勵🤗❤️,真的超感動的
哈哈其實創立這個小小咦的日記一開始的初衷除了想記錄下上帝在我生命中的日常小感恩故事~或許可以傳福音外,有更多的私心是希望透過這些故事或圖文能夠激勵,同是基督徒的天父的孩子,雖然生活有很多難過的事、很多挑戰,但我真心希望每個屬神的兒女能一同站立,在生活中為主發光,為主活出從神而來活潑的生命
流淚撒種的, 必歡呼收割!
詩篇 126:5
在傳福音過程中
遇到挫折的天父孩子,
上帝都愛你❤️
祝福看到撒種手手的你/妳
能被療癒、安慰、提醒
#窩的手手#有芝麻粒是標記
#撒種手手#撒種
#特會#傳福音#挫折
#小小咦的日常#生活中的小驚喜
#為主發光#活潑的生命
#ig
#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 #撒鹽差可擬#互相鼓勵
#上帝的話畫 #illustration #插畫
#經文插畫 #經文領受 #經文
#圖文創作 #圖文插畫 #圖文
2022.10.13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oycewui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包子製作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琪琪祝福蛋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恩典C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咦與上帝日常-基隆休息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冰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傾聽耳朵👂🏻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當權力背叛人民:撒母耳記中的權力興起歷程,以及我們該如何看待掌權者》- 以至上權力者的視角來看臺灣政治撒母耳記中展示了由於權力所帶來的腐蝕,使得政治領袖們失去原本的理想和抱負,而被迫為了維護權力而採取不道德的行為。這種問題不僅出現在政治領袖間,也在教會和其他組織中有所體現。因此,撒母耳記提醒我們需要對擁有權力的人保持警惕,並持續關注他們的行為。
Thumbnail
avatar
Panong
2024-06-13
研經感想:撒種的比喻耶穌說了很多比喻,因為是比喻,所以往往有很多解釋空間。當然,耶穌擺明祂是故意的,因為比喻讓搞不清楚的人搞不清楚,但清楚的人清楚,可是事情往往沒那麼簡單啊! 這個比喻在我讀的時候⋯⋯應該說,從小讀到大的歷程中有各種不同感想,但最近重讀的時候,突然覺得有哪裡不對勁,似乎過去的想法有哪個地方接不起來。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4-06-10
林佳龍提「大撒幣」政見開芭樂票政治人物最怕選前支票黑白開!民進黨政府新任外交部長林佳龍當年在參選新北市長時提出多項「大撒幣」政見,被侯友宜指出林佳龍無視新北財政負擔,一年要多花新北三百多億元預算,開出一張張的「芭樂票」。 侯友宜批評林佳龍政見花大錢,不要只講空話,政見是要能夠實現,拿出實際成績才是最重要,且要好好做事情。林佳龍
avatar
小糊塗
2024-05-19
國民黨撒潑打滾 台灣政壇淪笑話2024年大選後,國民黨人在台灣社會引起許多爭議和反彈。在社會議題上表現強勢、無責任的態度,並將責任推給中央政府。並提出許多含政治目的的爭議法案。此外,國民黨員屢次訪問中國,令人擔憂其親中態度。這一系列事件都令人對新政府的未來擔憂,在施政上恐陷入混亂。希望人民應與真心為國效勞的人一銅守護美好的未來。
avatar
成楓
2024-04-27
二手手機收購價格新竹-優酷3C二手手機收購價格新竹-優酷3C 我們是專業的3C收購,高價收購您不用的3C產品,價格好不怕您比較!! 連結網址: https://sites.google.com/view/xinzhu-20221211/ #二手手機收購 #收購二手手機 #新竹
Thumbnail
avatar
MikeJohn
2022-12-11
回收二手手機新竹-優酷3C回收二手手機新竹-優酷3C 我們是專業的3C收購,高價收購您不用的3C產品,價格好不怕您比較!! 連結網址: https://sites.google.com/view/xinzhu2022/ #回收二手手機 #二手手機回收 #二手手機收購
Thumbnail
avatar
MikeJohn
2022-12-07
日本留學記:日本各種手續指南 (銀行、手機、住民票)我居住的地方位於日本宮城縣的仙台市,仙台市主要熱鬧的街區在靠近車站一帶,路上的廣告會稱那一帶是仙台的「都心」,仙台市役所、青葉區役所到仙台車站之間,也是最多商店街的地方。 初來到日本,需要做的事情大概是居住手續、辦手機、辦銀行帳戶、了解居住環境等等。如果在仙台市的青葉區,可以先到區役所,然後再慢慢地
Thumbnail
avatar
yun
2022-11-12
Psalm 126 流淚撒種歡呼收割約書亞十五18~19「迦勒問他說,你要什麼。他說,求你賜福給我,你既將我安置在南地,求你也給我水泉。他父親就把上泉下泉賜給他。」 Psalm 126:5-6 流 淚 撒 種 的 , 必 歡 呼 收 割 ! 那 帶 種 流 淚 出 去 的 , 必 要 歡 歡 樂 樂 地 帶 禾 捆 回 來 !
Thumbnail
avatar
媽的閱讀小宇宙
2022-07-17
空頭走勢嚇到吃手手盤勢觀察,最近的空頭走勢應該嚇到很多投資朋友。我是誰,在哪裡,做什麼?為什麼我盤綠綠的好顧眼?放眼望去跌的不是股市而是投資人的心情。 有一張LINE梗圖很好笑有個年輕人坐在夜店裡面悶悶不樂,原來是在看盤XD。 市場總是容易讓大家跌破眼鏡。到底是會V還是繼續電梯向下,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2-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