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住包包的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領受是昨天小組後到晚上要睡覺前的領受,
想把他記錄下來,也想鼓勵自己
最近因為OO班考試快要到了,還有之後未來的道路都讓我有些緊張,
感覺好像很多事都可以讓我煩惱......
但是神好像一直告訴我不要害怕,
安靜的在祂裡面,祂會給我平安
小組禱告時,瑄頤的禱告也讓我很被安慰,雖然還是會緊張害怕🤣,
但是還是很開心能一起把我們的難處交給上帝,
真的要一次一次的交給上帝,
因為真的會軟弱,
在一次一次的軟弱中看到神的帶領
小組後回到家
又是一次豬豬很晚下班的一天
(破紀錄了
大概10:30他才到家,
聽著他疲憊的聲音,
他說還有報告還沒統整完成,
等等還要繼續把他用完
和之後的考試......
頓時覺得他好辛苦,也好心疼,
但那時好像真的沒有別的辦法了,
我們只能禱告將我們的
疲憊、擔心的事交在主的面前;
那時強烈的感覺到
只有神能夠托住我們的軟弱,
只有神能帶領我們走過這些不容易
謝謝神祢在我們的軟弱中顯得完全
謝謝神祢在我們的軟弱中顯得剛強
靠著祢我們心裡能再次有力量
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衰殘;
但上帝是我心裏的力量,
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遠。
詩篇 73:26
在爆炸、忙碌期的你們
或是生活有些焦慮的你們
辛苦了!!
祝福看到托住包包的手的你/妳
能夠被療癒、安慰、提醒💼
#托住我們#托住包包的手
#只能透過禱告#交給神
#小組後#小組禱告
#豬豬🐷#睡前禱告
#辛苦了 #心情#軟弱 #軟弱不堪的時候 #不要害怕
#上帝是我心裡的力量#在軟弱中顯得祂的剛強 #爆炸期
#上帝的話畫#illustration #插畫
#經文插畫 #經文分享 #經文領受 #經文
#圖文創作 #圖文插畫 #圖文
2022.10.1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oycewui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傾聽耳朵👂🏻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撒種手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恩典客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父阿爸來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力量充電器🔋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可怕吸血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待在舒適圈,就是內耗說好聽點的講法:不被內耗拖著走追求更好生活,愈努力就愈虛度時光,始終未找到原因。與其總自我探問,不如找到能給解答的人。想解決困擾、迎向美好人生境地,諮詢後開啟人生巔峰,幫助自我實現與成就感。
Thumbnail
avatar
心圓🌻淨源🌟療癒中心
2024-01-25
幼童晚上拖著不睡週末去了南港親子館分享關於幼童晚上拖著不睡該怎麼辦的座談,關於幼童晚上不好好睡覺真的是各個家長的煩惱。 我認為面對所有睡眠問題,基本功真的不能忽略,所以 #創造睡眠環境 和 #維持睡眠環境,真的極為重要!    對三歲以上幼童而言,好的睡眠環境基本款式一樣的:#溫度 和 #光線 必定是需要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3-11-29
拖著鐐銬天空無邊湛藍 貼不滿雙眼 找不到地獄出口 人生有種種刑罰 快樂顯得冥頑不靈 死亡才算服刑期滿 自殺可謂脫逃成功 但汪洋潮聲持續著 傾注不滿耳朵 夢裡算放風嗎 還是拖著鐐銬
avatar
李四郎
2023-08-25
二手包包的價值你看到了嗎?選擇名牌包的時候,如果二手包包也是你的選擇,那你的選擇會比只買新包還多很多,如果你沒接觸過二手包包,你可能會以為它都是舊舊的,別人用過的。事實上,在市場上轉手的二手包通常包況很新,有9成新、9.5成新… 款式也相當多 二手精品夯 - 買CHANEL、LV只要不到半價
Thumbnail
avatar
Webyy
2022-10-28
每一次的禱告,都想著同一個人我跟他是在教會認識的。 他是我哥的朋友,之前有一段時間他們常常一起打球,所以我那時候常常看到他。 他很高、很帥,在我的印象裡是那種話不多甚至稱得上是句點王的人,不過當時我跟他經常聊天,聊學校裡的事、聊擅長和不擅長的科目、聊未來的生涯規劃,在一來一往的對話當中我感覺到他並沒有要句點我,而且還有一些曖昧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2-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