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圖文】身障心無礙|身心障礙懶惰篇|椅子是我的移動城堡

2022/1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每天生活都要花好大的力氣,大家是不是也都想省點力呢?
像我每天上班通勤已經走了一整天,回到家真的走不動了
所以...只好用滑~~的!😝
電腦椅是我在家裡的 #省力小撇步
滑過來吸地板,滑過去洗洗手,再滑過來拿飲料,電腦椅就是我在家裡的移動城堡~不用走路也可以來去自如!
但一隻手還是好難開瓶蓋阿...@_@
要是有張像八爪博士手臂的全自動電腦椅那該有多好~那就一點力氣都不用花了 😆

大家的宅家生活中有沒有一些 #省力小撇步 呢?歡迎在底下留言跟大家分享喲~

👉🏻姐姐我有練過,小朋友請勿🚷模仿玩椅子哦‼️

+左邊女孩IG 會不定期辦贈獎活動哦 !
+左邊女孩專屬網站有機會看到更完整的文章哦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左邊女孩
左邊女孩
一個只用左手寫字、左腳走路的平凡女孩,中度腦性麻痺患者,從事文字幻想業及社會學上癮者,觀察家與被觀察家。當所有的歧視與不公平,霸凌都刻成身體的印記,決心用左眼冷靜卻好奇反觀察,用左手緩慢但堅持書寫身障議題,展現最特別且真實的「經驗文學」。合作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