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今日一語]向櫻木花道學習

2022/1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看過灌籃高手嗎?
相信即使沒看過,也聽過櫻木花道這個名字。
只要聽到他的名字腦海中自動浮現幾個畫面:
不良少年、門外漢、天才、代表性的紅色頭髮...。

自灌籃高手的故事結束後距今已超過25個年頭,
很多當年為他故事受到鼓舞的籃球少年,現在已經步入中年,為家庭與生計所累。

當你發現自己的生活已經變得一成不變甚至一攤死水了?
現在為生活卡關所苦?
不妨學學櫻木花道的特質。
那個看似胡搞敢打破原則,卻能為你的生活帶來改變與更多可能性的寶貴特質..

[相信直覺、信念強大、對目標勇往直前、強大豐沛的創造力、不按牌理出牌但卻能意外的解決問題]

"只練習兩萬顆球夠嗎?"
"打倒山王!這是本天才的勝利預告!"
"我很喜歡!這是我的真心話!"
"你們醬糊腦袋內的知識?對本天才不管用.."
"因為我是天才!"

Mike

#Mike心靈行銷
#今日一語
15會員
90內容數
我是Mike。心靈行銷電子報創辦人,專注研究於實踐心理學&命理學與行銷&軟體應用到生活中,幫助人們認識自我發現自己天賦,並建立個人品牌發揮影響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