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der 幹話集被嗆真無聊

2022/1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G: mag__art_
前幾天 #Tinder幹話集 醫師篇,有個人回覆限時動態說「真無聊」,馬上問陳姓友人「我該怎麼看待這件事?」

起初發這系列前非常猶豫,畢竟世俗對交友軟體尤其 Tinder 標籤貼的非常重,好像誰使用誰就是「那樣」的人。

從學生時期就喜歡當自己的導演、演員兼觀眾,我會有意識的去嘗試若和 A 說「那句話」會發生什麼事,如果換成說「另一句」呢?然後把有趣的部分貼到姐妹群組一起笑笑,就是這麼樸實又三八的快樂。

我也喜歡把這些不常見卻有趣的經歷分享給大家,博君一笑開心就好。

但肯定在某些人眼中,我只是個玩交友軟體無聊的瞎妹,甚至初期有些有質感的點頭之交因此退追蹤。

最後我回應那位網友說「這也是我創作的一種方式,不喜歡的話出口左轉退出鍵謝謝。」

我是個瞎妹嗎?

若那些離經叛道的事物是我想接觸、探究的,而我會因為他人眼光而改變、猶豫和自我懷疑,那我想這時才是真正的瞎妹。
Tinder幹話集請到 IG 限時動態觀看 👉 傳送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熱紅酒小蘋果
熱紅酒小蘋果
Instagram: mag__art_|Product Designer x Doodle x Diary|我只需要紙跟筆,和火鍋 🍲 說我的故事,只求不愧於心的文字 #LoveDisabl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