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整理房間

2022/1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偶爾整理房間,只稍微變乾淨而己,房間環境不太變動,直到今天我和媽咪去裕民圖書館隨意走一走,無意間發現有換書的地方。
我看到相關的貓咪一本書,覺得不錯,跟櫃台辦理租借,櫃檯人員告知這些書都是只能透過交換書,才可以帶走,我才明白換書的方式,於是我們回家翻找書,找出了九本書,原本想再繼續找,但要是再找的話,就是要花時間大整理房間並做環境變動。
最後,決定先帶九本書去裕民圖書館辦理換書手續,換到自己感興趣的書帶回家看。
到家後馬上整理房間,整理過程中突然覺得,書櫃有不少書都沒在看,我就覺得太可惜了吧,決定先把所有書都集中改放到我隨手可得的地方。
原本想不到明年願景要做什麼,就在當下產生了想法
「有了!明年願景就是把這些書都看完,並帶去圖書館,這樣需要的人可以透過圖書館的換書方式可以帶走書,同時這些書就能得到再使用的價值,真是雙贏局面!」
這樣想法,就有動力可以讓我去閱讀,並能養成閱讀習慣。(握拳)
    24會員
    80內容數
    本身的記性不好,純紀錄過往的種種及閱讀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