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鋒迴路轉:抽絲剝繭】千萬別先看維基百科!會爆雷啊啊啊

2022/1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趁著新鮮上市的【鋒迴路轉:抽絲剝繭】上了Netflix,看過【鋒迴路轉1】覺得無敵好看的我,又開始看了續集:【鋒迴路轉:抽絲剝繭】,整個2小時電影我看得目不轉睛,劇情表演節奏緊湊,編劇導演不落俗套,一開始以為是普通推理片,結果不僅演員、服裝都相當精彩,劇情隱含的諷刺和反轉又令人拍案叫絕!等之後有空我再來寫寫心得。
但是,有個雷,務必要注意!這也是我寫這一篇的重點:
要看【鋒迴路轉:抽絲剝繭】,請先看電影,不要打開介紹這部電影的維基百科!因為:
會爆雷!!!
好險我是電影上線就先看完電影,等到今天我想查更詳細的資料跟影評時,點開維基百科我就傻了...拜託~這部真的好看,不要被暴雷了!請大家告訴大家!
13會員
35內容數
個人看過的書做簡單介紹,推薦給適合的對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