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療癒法的點化及業力療癒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是我個人的體驗及分享。
距離最高階點化至今已將近兩周,自我覺察到頭腦的習氣及慣性還在,但已經沒有情緒的作用力去推動了。
也就是腦袋的聲音,變得沒有力量。所以覺察到了就任它喋喋不休,但身體會選擇做自己該做的事,不會被這些聲音所影響。久而久之這些聲音便會慢慢消失。
這些日子的打坐變得更加投入,對當下事物的專注力提升,在昨天的小旅行當中,可以全神貫注於眼前的風景,並深受感動。
過去的修行方式是身-心-靈,身體要經過禁慾苦修,心理及靈魂能量層面(情緒體及理性體)才會慢慢跟進,也就是這些業力的沾粘,要經過苦行之後才會逐漸脫落,內在才會日益清明透徹,不會被紛飛的念頭所擾。
現階段因應宇宙星體的能量運行,地球的頻率逐漸提升,許多高靈的修行法門被帶到地球,使得我們能夠以靈-身-心的方式加速修行。
藉由這些靈性法門,清理自身的乙太能量場,讓靈魂先釋放掉沉重的頻率,身體及心理的運作模式自然會跟著改變。
我們面對外在情境,比如他人言語上的刺激,通常是情緒先升上來,頭腦才跟著出招跟反應。一般人的頭腦與行動會附和情緒,那麼就會衍生是非爭端等業力糾纏。
如果有在修行的人,面對他人攻訐挑釁,仍可能不由自主萌生惱怒的情緒,但會克制自己不做出反應而製造因果業力。
真正修為高深的人,就可做到不把外境當一回事,沒有情緒也不起反應。
而這些情緒其實跟過往經歷及創傷有關,所以面對外境的刺激,每個人的反應有大有小。這些情緒,也可說是堆積在乙太能量場中的業力種子。
我所經驗及學習的靈性法門,是可以先清理掉能量場中的業力種子,讓情緒的力道減弱甚至消失,在頭腦身體欲做出反應時,因為沒有情緒的支持,便會開始改變運作模式,並會重新建立不同的想法及價值觀。
這與過去先練習轉念再改造脾氣及行為模式,是有很大的不同。
這種修行方式輕鬆許多,但前提也是我們必須願意修行。願意釋放掉舊有模式,願意更新及改造自己,如此宇宙高靈的力量才會來幫助我們。
感恩我所修行的法門,令我輕鬆自在,煥然一新。
這是我個人的體驗與感受,因為至今我仍充滿愛的力量,想要把滿滿的愛分享出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個靈魂來到世界,遭遇遺棄、家暴、霸凌、孤立、自殺、重度憂鬱,在黑暗中掙扎三十多年,找尋不到生命的答案。在來到世界的第三十六年,一隻貓開啟了這個靈魂的覺醒之路,經過六年的靈性實修,她明白所有經歷都是靈魂的選擇與安排,她領悟到宇宙能量運作的精微奧妙,並為自己創造出豐盛圓滿自在的人生。當然,也療癒了傷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