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公公身份之謎?小孩子的推論竟然指向這個人!

2022/1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漢堡興奮地跑來跟我說,他發現聖誕老公公的祕密了,他已經知道聖誕老公公的真實身份是誰!
我心頭一驚,心想難道小漢堡的聖誕童年即將結束了嗎?
「是誰呢?」我問。
小漢堡說:「這問題我已經想了很久,聖誕老公公就算有魔法,再怎麼厲害也來不及在一個晚上之內,送完全世界的小朋友禮物,所以他一定是別人假扮的。」
「嗯嗯,然後呢?」
「這個人一定是離我很近的人,而且他知道我喜歡什麼,不然怎麼會每次都剛好送我喜歡,或是需要的東西。」
小漢堡的推論聽起來很有邏輯性。我深吸了一口氣,「那…你覺得聖誕老公公是誰呢?」
小漢堡緩緩道出:「我覺得⋯聖誕老公公就是⋯
里長!!!」
我差點噴笑出來,哪裡天外飛來一筆的里長啊~
小漢堡認真地解釋,一個里的範圍不大不小,剛好可以讓里長在一個晚上之內,送全部的小朋友禮物,而且他應該也有大家的電話,可以事先打電話問爸爸媽媽們,他們家的小朋友想要什麼聖誕禮物。
「哇~好棒的答案!」不知道該如何回應,於是我給出了這一句回答。
心中一邊欣慰著,小漢堡長大了,有著旺盛的好奇心和推理思考的能力;同時在心裡暗自竊喜,這孩子果然還是個孩子,聖誕老公公身份之謎,看來還可以繼續神祕下去啊~
一去不復返的純真童年,我還是暗自希望,屬於小漢堡心裡的聖誕神話,不要那麼快結束!


⭐ 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按愛心,也歡迎追蹤我的 Youtube 頻道唷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65內容數
#全職媽媽 #自我成長 #親子生活 「全職媽媽」依然閃閃發光✨ 陪你一起優化思維,提高生活滿意度🥰 YouTube 🔎 Vicky Mommy 玲玲 合作邀約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