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樂夥」名稱由來 & 麻瓜翝初衷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宇宙樂夥的朋友們,很開心您能來到我的部落格(我也有Podcast喔!!)。
我是麻瓜翝,是個快樂的小靈魂麻瓜,同時也是個害羞的播客!!~😎😎😎
我麻瓜的呆呆樣~ 請各位自行向想像吧!!~
不知道各位還記得,小時候的我們都希望能趕快長大,過自己想要的生活或成為什麼樣的人嗎?!
大家來到這世上,都有自己的意義與目的。各位都是漂亮的靈魂,都綻放著獨一無二的魅力,但是太多人不了解自己的本質還是忘記自己的初衷,無法讓自己的靈魂光芒綻放於自己的人生色彩中。其實,人的生命色彩不應該是黯淡的,靈魂的本質是溫暖耀眼的一道光。但是太多人迷失於外在的表現與幻象中,誤以為這就是事實。生命靈魂 迷失於這樣困境不在少數,不僅喪失自己靈魂的力量外,同時也無法真正地活出自己想要的美好人生。
請相信自己都是一道獨一無二耀眼的光芒!~
坦誠地說,麻瓜翝也曾經與宇宙樂夥的朋友們一樣,在成長的過程中,也遇到許多外在世俗價值觀的批判、周遭家人與朋友的情緒勒索、甚至要與現實妥協、對自己內在的課題中也懷疑過自己,質疑過自己,甚至失去內在生命靈魂的力量。
麻瓜翝已走過這一段人生路,深刻理解到生命的本質不應該這樣度過。我透過自己生活經驗的反思,讓我看見生命的本質與核心架構。反轉自己的內在,找到自己的生命力量的同時,也活出真實的自我,現在我正在創造出自己夢想的人生道路上前進。人生的幸福與自我實現,說難不難,說簡單也不簡單,其核心基礎是要看見與理解。我現在生命品質與以前相差很多,雖是平凡的麻瓜,但內心卻知足快樂,也清楚了解自己要走的人生道路。感謝經歷過之前的灰暗階段,所以能理解各位的狀態。也因為理解,所以內心深處想要開創這個頻道,盡自己一份微薄之力,將自己的生命經驗分享給各位,希望對各位有所助益,並同時能讓您盡快找回屬於自己的靈魂之光與快樂
靈魂導師 與 靈魂團隊
各位一定很好奇,為什麼頻道要取名為「宇宙樂夥」吧?取名的初衷是無論各位是什麼樣的身分地位與樣貌,對麻瓜翝我而言,您都是宇宙中獨一無二的靈魂。這宇宙有趣的點就是,存在各式各樣的靈魂特質,您的存在同時也造就這大千宇宙的多元樣貌性,是不可缺的一環(要素)呢,所以千萬不要小看自己的影響力喔。靈魂的本質是愛,是快樂,可以帶給人心的一道溫暖光芒。在我們生命中出現的任何靈魂,是為了協助我們達成任務的小夥伴,他們不是真正的敵人。同時,沒有任何一個靈魂是被宇宙拋棄的,我們有自己的靈魂家族及宇宙中的不同類型的好夥伴,甚至,每個靈魂都有自己的靈魂導師。我們都被保護得很好,只是我們遺忘了屬於自己的靈魂力量,需要透過外在事物來理解自己靈魂生命的本質,來喚醒屬於自己的力量。我們的導師隨時都在我們有需要的時候給予我們協助。所以我們是在宇宙裡,不就是一群快樂的靈魂夥伴嗎?
您的訂閱、分享與留言,都是鼓勵我繼續創作的動力來源唷!
也歡迎訂閱我的臉書社團宇宙樂夥、IG happy.muggle.hong、youtube頻道喔。
期待我們下次見嚕。
Podcast、Facebook、IG、Youtube
宇宙樂夥---版權所有
麻瓜翝
麻瓜翝
我是身體工作者、理解到身心靈是整體,生命是不可切割及分裂的。 生命需要被教導及學習,才成找到真實的內心想法與實相。 感謝出現在我生命中所有的人、事、物,教導我並讓我理解生命的美好。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 希望透過自己的分享,也能讓各位真正創造出各位自己美好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