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微不足道的才是生命的火花

2022/08/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靈魂來到世上都有自己的天賦與熱情所在?集體意識下都我們都太專注結果導向?
還是沒有符合社會框架沒有目標就是魯蛇?
提起我很喜歡的《靈魂急轉彎》,故事裡的22號在靈魂先修班找不到所謂的熱情與火花,遇見喬讓22號意外的可以真正體驗世界上的感受包含情緒,或許這些微不足道的體驗,卻讓22號發現他想成為人體驗生活、體驗情緒、體驗任何感受的火花。
曾經對生涯很迷惘也去算命,最鮮明的記憶點是:「你這輩子就是來遊戲人間的啦!」當時對於這句話似懂非懂。直到看見《靈魂急轉彎》
《靈魂急轉彎》告訴我們,生命,不是為天賦、不是為志向而活。 感受生命的本身,就很有價值。
是否太過沈迷於追尋志向,錯把志向當成生命的「目的」,總是匆匆忙忙,忘記品味生活?
沒有遠大目標又如何,認真活在當下,在秋天時感受落葉緩緩飄下、含口棒棒糖感受甜膩的滋味,就足以成為生命中的火花。
直到多年後,接觸到人類圖才知道我是反映者類型,好好體驗生活好好體驗與人接觸透過這些我們能越來越清楚形塑自己的模樣,與算命阿北當初說的有所呼應。
想說的是我們都有一個內建指南針,它會帶領你走向喜歡的事並分享讓更多人知道,它會像磁鐵吸引需要與你相遇的人、事、物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拍拍手、按愛心,記得追蹤「GinGin's WILD LIFE」。
❤想看更多即時野外、戶外生活,記得「Follow IG」。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拍拍手、按愛心,記得追蹤「GinGin's WILD LIFE」。
❤想看更多即時野外、戶外生活,記得「Follow IG」。
GinGin's WILD LIFE
GinGin's WILD LIFE
Hola~~ 我是阿金 喜歡旅行,喜歡上山、下海嘗試探索世界上各種有趣的人事物。土星回歸後漫遊在神秘學與身心靈療癒世界裡,目前在學習成為園藝輔助治療師之路,希望未來能有一塊開心農場?! 分享我體驗的所見所聞,如果我的文章有幫助到您 歡迎追蹤,請用一杯咖啡支持我讓我有動力做下去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