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最後只剩下emailaddres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看看他眼裡的世界
愛需要直覺,勇氣,和緣分。直覺告訴我,我找對了;勇氣讓我前行,追逐,努力,靠近你。但緣分,求不得。
女孩一直喜歡著男孩。可能他知道,可能他裝作不知道。女孩看了他發佈的信息,繼而聽他喜歡的歌;隨著他的足跡尋找他的過往。女孩找他看的電影,他喜歡的書。看他發佈的照片,買他喜歡的物品。甚至是同款香水,希望靠近他的味道。一年又一年,女孩學會了等待。不是不能接受,只是不想放手。當妳認定了,妳便無法放開,因為真正的愛,一輩子也沒辦法放得下,身不由己。
女孩曾經試過爭取,也試過放下。現在決定用最舒服的方式,繼續喜歡他。不受他左右,也不給壓力自己。一直的等待,從來就不容易。盛載著滿滿的思念,獨自擁有。把他拍的照片曬出來,用自己理解的心意排成故事。祈求終有一天,美夢成真。
雖然她很清晰,他不會回復了。但她依舊堅持讓他住在心底;觸不可及的他,她依然沈迷。只因難得遇見的他,讓她深信,定格時光,終身著迷。
還記得起初,他們好好的聊天,透過手機屏幕也感受到彼此笑意盈盈;好好分享,即使只是一些字句也讓彼此感到無比溫暖。突然有一天,好感忍不住湧現出來。剩下的就只有永遠有發出,沒回復的對話框。聊天記錄看了一遍又一遍,多少個決心刪掉的夜晚。才發現,這個人確實曾經存在過;隨著記憶漸淡,差點以為全是夢一場。而真實的痛,讓她知道他始終在心間……最後可以擁有的,只剩下一個email address……這是,女孩,一個人的愛情。
女孩欠的不是一個可以表白的機會,女孩欠了一個,被正式拒絕的機會。如果可以把他的臉龐抹去,那就不用因為思念突然在人群中藏眼淚了。十年過去,思念未減,他的臉龐確實在腦海變得越來越模糊了。
最近看到了一句話:''我不是因為時間而忘掉妳;只是時間讓我,習慣了想念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61內容數
    我喜歡你是因為從你身上找到了更好的自己⋯二人關係·認識身心·看見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