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圖鑑No3. 軟體新創 HTC DeepQ

嗨!我是格蘭特,歡迎來到軟體工程師面試大哉問! 近二十家公司面試經驗大公開,本篇是系列文的第四篇。
本篇要分享的是曾經極富盛名的消費性電子產品公司 HTC(宏達電)旗下子公司DeepQ 的面試經驗。
不過格蘭特這次面試的並非是HTC本體,而是其底下的子公司 DeepQ,一開始我對這家公司也挺陌生的,以下就來簡短介紹一些 HTC DeepQ 這家公司。
HTC DeepQ 結合如電腦科學、軟體工程、法規、使用者經驗、設計等跨領域的人才,並藉由開發人工智慧、區塊鏈、自然語言之技術與產品,將先進技術融合於健康照護及臨床應用中,逐步實現精準醫療 (Precision Healthcare)。
簡單來說,不同於 HTC 母公司,DeepQ 主要專注於醫療領域的數位轉型以及資訊科技的導入。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8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軟體工程師面試大哉問! 近二十家公司面試經驗大公開
格蘭特
格蘭特
Hi 我是格蘭特,一個熱愛文學、閱讀與資訊科技的男孩,可以追蹤我一起悠遊書海、學習資訊科技唷! 這是我的部落格: https://grantliblog.wordpress.c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