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別。

2022/1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i,這是星子。
有些老朋友已經知道,因為接下來的生涯規劃(其實就是當兵),星子暫時會有一段時間沒法像這陣子這樣頻繁的更新,這也代表,空窗心理人的創作季告一個段落,一些留言我也不得不晚點回,因為入伍,我得與各位暫別。
還有一些在排程上的文章還未發出來,我會用排程發佈陸續的發佈。Premium的文章我會透過自定義的方式,將可供閱覽的範圍暫時先設成全文可見。(這能算是一種年末的回饋嗎?)但因為Premium的權限,有些讀者雖然能看淡沒辦法留言,可以在這留言跟我說(能告訴我是回應哪篇文章的話就拜託你了),當然如果害羞,偷偷寫個信給我也是可以的。
這半年也算達成許多成就,第一次接獲邀稿(因為版權的緣故我無法直接貼上,但歡迎各位搜尋:離開台北的那一年。)、第一次被Donate、14篇即時精選、六篇的Premium文案、接到廠商的互惠合作邀約、與朋友隨便鳩、Ning共同完成創作、與不同的創作者對話......充滿欣喜和感謝,方格子確實地改變我的生活方式,而我也更喜歡現在的樣子。
好啦,待來年春暖花開的時候,星子會再回來與各位相見的 (笑),我們下次見。
寫啊寫的,天又黑啦!
圖:爵士廣場。photo by 星子。

更新:請出小女兒給小夏瞧瞧。
姆姆是隻全名叫做霍恩海姆,簡稱姆姆的熱呼呼貓咪。
寒流來的時候喜歡躺在電熱器前面,枕著手小睡。
68會員
72內容數
保留想空想縫的想像,即使是不太主流的任性也無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