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職為方格子魔法師後的規劃

2023/03/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一個普遍已將睡不飽視作生活常態的世代,服兵役就從一種義務,往權利的方向偏斜了一些(笑)。多了一些時間可以好好想想接下來的方向。
自從活躍格鬥士成功轉職成為魔法師以後,終於是下了決定,微微透露一下接下來的規劃:
魔法師轉職證明
2023年打算比較認真的開始決定幾個方向來進行,開始書寫我的老本行—心理學/心理諮商範圍的主題,可能是憂鬱、自我照顧、恢復/療育的主題,不一定,我會放進Premium,待有足夠的積累,再整理成專題的形式,計畫上這會是這陣子的主軸。
再來,今年給自己的一個期許是要好好讀書,不論是心理相關的,或不是心理相關的。我會紀錄下書的重點跟我的反思筆記。獨學而無友則孤陋而寡聞,藉時歡迎各位跟我一起分享討論。
最後則是我自己書寫的初衷,還是很喜歡寫下我眼裡的世界,那些在這座城市裡,小小的你我所經驗的深刻,不論是寫親密關係的遠距離的相愛很難;咖啡廳的訪談在城市裡啜飲露營般的饗宴;以參入台語書寫土地和自我認同對話的崎頂(Kiā-tíng)裡的台北人。;甚至是互惠合作的SEO書寫享受自我照顧的美好時光,這些種種像場實驗,我恣意嘗試各種不同類型與目的創作,感覺很自由,同時,我也滿足於能為駐足停留的讀者帶來沉浸閱讀的滿足,在退伍後或許也會寫寫當兵的事(我絕對不會說這是我的大兵日記),結識許多好友,也見識到許許多多不同的人事物,我想:好好整理這一段經歷,大概會是我對於這些關係最好的珍惜。
這種可能比較沒有發展成系列文章或帶狀專題的主題我還是會繼續做下去,但我同時也在思考其它辦法,是否要乾脆獨立成一個專題,或是再創一個Instagram或其它平台來放,畢竟就像這陣子看到的,在我的允許下,版面就持續亂糟糟的了,跟Chatgpt聊天時,它甚至推測@starrylife 是一位創作個人生活、旅遊、美食相關內容的創作者。
好啦,平安,沒什麼事,一下又到了快離開的時間,坐上回營的火車準備收假,回見。
火車月台
圖1:網站截圖,by 星子。
圖2:引自CC0,by chunleizhao

謝謝你閱讀這篇文章,若你從文章裡找到樂趣或價值,請幫我點讚&分享。
歡迎在下方的留言區分享的你的想法,若你還沒訂閱,請務必訂閱我們的頻道。
透過贊助支持我,我會持續創作,願我們共創充滿清晰與奇蹟的生活。

68會員
72內容數
保留想空想縫的想像,即使是不太主流的任性也無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