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0|新格友報到

2022/08/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介

  hi,我是星子,90後,一個跑到屏東念書的台北人。大多數時間在從事心理與教育相關的活動,做過網路小編、做過研究、也當過打工仔,最近一年最符合我的描述大概是:「有著全名叫霍恩.海姆,簡稱姆姆的貓,一位全職家庭主夫兼研究生」,2022年9月通過了諮商心理師考試,所以現在也可以算斜槓心理師了。
【Hi,我是星子】Image by Ning
  我的創作領域圍繞著我的生活,就網站的分類的話,大概比較靠近「健康與情感」的類別,但我也還在摸索就是了,有時候會比較偏向創作,有時候又會想寫一些自己摸索、經營平台的歷程,又或是心理諮商相關的事。我總是拿不清心理衛生宣導文章、散文、或是日記間的邊界,有些人說這種模糊是溫暖而真實的,可要我自己講是挺不好意思的。

計畫

  八月小小的目標大概就是穩定地書寫了,這個月同時也在學習編輯、排版、校稿、美編等等事項,當然也是期許自己的內容也足夠飽滿,畢竟,在這個太忙碌的時代,每個人能分給閱讀的時間就是不多了,若有幸你在此駐足,暗自期許自己的文本能讓停留的你有一段得以共鳴的體驗。
  目前我正悄悄地將臉書的粉絲專頁中的文章遷至此處(星子),一面學習,一面累積創作。現在什麼主題都想寫看看,所以除了自己的書寫之外,這個月還會有些方格子當期的徵文主題,內容暫時會稍微龐雜一點就是了。
  最近也同時在籌備自己的專題,大概率是心理學的內容,有for助人相關科系的學生的;也會有for關注身心健康的每個人。有關注這個領域的同好們,屆時也歡迎可以訂閱追蹤,您的拍打餵食會讓我為姆姆加餐。
  好像暫時也不知道還要再說什麼,若你閱讀了我的文字,有什麼想跟我說,也可以留言告訴我,在此預先謝謝您贈與我的回饋了。  
67會員
71內容數
保留想空想縫的想像,即使是不太主流的任性也無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