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良好】彰化花壇-On line眼鏡行

2022/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看劇越看越入迷,導致明明連看好幾個小時眼睛都未休息,也不以為意地繼續看。
但這幾天開始只要打個哈欠,風吹進眼睛的時候,就會有刺痛感,而且這3-5分鐘內都持續疼痛,疼痛感結束後眼睛就開始乾燥。
為了眼睛的健康著想,決定去看醫生,幫我做了基本視力檢查之後。
醫生告訴我:「你的…近視跟閃光變嚴重了呢…眼鏡戴多久了?」
我想了一下說:「…這副眼鏡戴兩三年有了,怎麼了嗎?」
醫生告訴我因為近視閃光加深,要去換一副符合現在的眼鏡比較好。
本來嫌麻煩的打算去之前的眼鏡行配,未料到因為疫情關係…恩…,所以就問了有戴眼鏡的朋友,是去哪一家配的。
從朋友那裡得知【On line眼鏡行】,在朋友的帶領下來到這家店。
雖然看醫生有基本的資料後,店家很貼心的再幫我檢測一次,然後配鏡的過程中,有再三的詢問我會不會頭暈?戴起來感覺如何?
並不會讓我要快速下決定,而是貼心地跟我說戴著走走看3-5分鐘,真的沒有問題再挑選鏡框。
挑選鏡框的時候,店家很詳細的說明每一區的價位,以及我比較適合戴哪一種,還有要挑選不會緊貼臉頰的鏡框,這樣才不會感到疼痛!
鏡片的部分,有跟店家討論自己想要哪種的鏡片,也因為自己很愛長時間使用3C產品,想更加好好的保護眼睛!
最後感謝店家耐心、細心的讓我能擁有一副適合自己的眼鏡,也推薦大家可以去找店家配鏡,真的很不錯!
店名: On line 眼鏡行
電話: 04-787 1567
地址: 彰化縣花壇鄉中正路61之5號
嚴辰宇
嚴辰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