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

2022/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介

Walter是個認真的職員,為了找尋遺失的底片,陰錯陽差地開啟冒險旅程。

心得

To see the world, things dangerous to come to, to see behind walls, drawcloser, to find each other and to feel. That is the purpose of life.-----LIFE Motto
很喜歡這段話,很符合現階段我的心境,打工換宿的第三天,認識很多生活圈外的人,知道勇氣能帶我們完成很多事,知道勇氣往往是最重要的事。
有人說這是冰島的宣傳片,Walter的勇氣配上冰島壯闊的自然美景更能賦予人邁出步伐的力量。
前陣子我徘徊在過生活&記錄生活的困難中,而我在這裡找到了參考答案:If I like a moment. I don't like tohave the distraction of the camera. I just want to stay in it.
我做不到完全不用任何形式記錄下我眼中的美,或許還不夠活在當下吧。
這是一部關於勇氣、信念的電影,我想我已從中獲得了些什麼,人生中可能需要多一些像Walter跳上直升機的時刻。
〔私心覺得最後Walter牽起Cheryl手的時候超帥的!〕


















Onday
Onday
也是在浮沉中的大學生aka半邊人,努力完成自己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