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為祢腳步

2022/12/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的領受
覺得有點需要沉澱一下,
很感謝主今天看了
三個小小的藝術空間
跟同恩在中山吃完早午茶,
就前往公館去看兩個小小展,
都是不同主題的,
其中有一個是一位藝術家跑到
花蓮 砂卡礑部落與當地居民
的一些生活記錄,挺有趣的
後來因為晚上要跟豬ㄈ約去活動,
所以就跟同恩道再見了,
之後見面就是明年了呢!
後來等豬ㄈ下班,
我在跟她約的餐廳附近繞繞,
沒想到看到一個“誠空間”
就離目標餐廳走幾步就到的路,
讓我產生了想進去的好奇心,
超感謝主的,
好險我有進去,
是馮君藍牧師和
季勇藝術家合辦,
為了紀念馬偕來台150週年的展
他們用攝影的方式,
在故事中傳達他們對信仰的觀點,
其實一開始看的不是很懂,
但超棒的是,
導覽姐姐問我說要不要介紹啊,
他就幫我VIP的介紹了這些作品,
覺得超幸運的,
而且這個姐姐還不是基督徒,
希望她可以藉著這個工作更認識神
前陣子剛好也有
聯想到馬偕的事情,
看了這次的展覽,
又更深的覺得馬偕對於台灣的愛,
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
他被上帝愛到一個地步,
能夠遠離自己的故鄉,
就是要來傳福音給
當時不認識耶穌的我們的祖先,
也看到藝術家用他們的方式,
來傳達、傳揚耶穌的福音
給還不認識祂的人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
「我可以差遣誰呢?
誰肯為我們去呢?」
我說:「我在這裏,請差遣我!」
以賽亞書 6:8
馬偕被上帝差遣了,
那我們呢?
願我們一生都能給神用
小小咦的腦袋就這麼小
只能打這樣了
請見諒~~
祝福看到一生為祢腳步的你/妳
能夠被療癒、安慰、提醒
#一生為祢腳步
#看展#看展日
#馬偕來台150年
#好幸運#好感動
#至今仍在影響著
#馮君藍
#上帝給我們創造力
#上帝的話畫 #illustration #插畫
#經文插畫#經文分享 #經文領受 #經文
#圖文插畫 #圖文創作 #圖文
2022.12.3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oycewui儀
joycewui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