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Ruby sparks

2022/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介

Kevin是一位作家,某天他發現他創造的人物出現在現實中,而他可以靠打字來掌控她,然而當Ruby有自主意識後,事情便變的一發不可收拾。

心得

心得大概是跟《如果你有超能力,能讓你愛而不得的人愛上你,你會使用嗎》一樣〔更新後再放上網址〕,於是想要來談談我的客製化戀人。
在IG典藏的貼文中,曾在留言處寫下我理想的伴侶應該要有的條件〔配圖是我拿著相機對著鏡頭的畫面,真是精妙〕
1.我能毫無顧慮的傾訴我的無能、我的擔憂
2.愛運動、身材好〔有運動習慣的人對生活就有一定追求〕
3.懂個樂器,或是會唱歌會一些音樂
4.對正事有絕對的認真
5.謙虛,不會無腦開屏好為人師
6.永遠打直球情感
7.熱愛生活
因為我希望我的另一半是這樣的人,所以我要先成為這樣的人!我認為喜歡一個人是一件是很美妙的事,你因他而起的喜怒哀樂都是連結的證明,不論是怦然心動還是患得患失,都是。連結是這世上最美妙的事。
Onday
Onday
也是在浮沉中的大學生aka半邊人,努力完成自己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