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回顧|2022沒想到會做的事

2022/12/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想背著CELINE的包,塗ARMANI的口紅,打HÉRMES的高光;讀泰戈爾的詩,念叔本華的哲學,看Capri最美的海景;住Wien的複式公寓,我想過我認為最自由的生活。」
  1. 自己一個人去了歐洲
  2. 開始追英語系Vtuber(有德文的推給我好ㄇ)
  3. 穩定更新方格子
在我有記憶以來我好像就沒有脫離過寫作和閱讀。我記得我小學的時候是可以一個人就坐在書櫃前面看完民間故事系列或者世界名著選讀兒童版,還記得最喜歡的應該是小婦人和基督山恩仇記還有蒼蠅王。長大之後當然也是有Struggle一下,但我很高興我今年這麼享受看書,有一種重新獲得對生活的熱愛的感覺,我一向不是那種只會單純鼓勵人的那種類型,因為其實大家都有難處,本來就都是你體諒體諒我、我體諒體諒你。
小學六年級的時候就開了自己的雅虎部落格,然後邊寫一些自我想像的小說然後到處炫耀(現在只想燒掉)也許打開來回顧過後應該還是會感嘆現在這個厭世的人到底是誰、或者現在怎麼這麼歪之類的。
閱讀或思考或因為閱讀而思考,我觀察到的、對我自己來說,閱讀是把你的靈魂撕開又重新拼上的過程,你會因此增添色彩或是因為焦慮黯淡無光,但都是過程,思考與理解的那種自發式的滿足與幸福是無與倫比的,對我來說。
今年總共寫了24篇文章,有些上了編輯精選、有些上了即時精選,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喜愛,能穩定更新方格子是我想也沒有想過的事情,因為我2019年就開了,但我直到2022的年中才開始做這件事,在寫作的過程中除了自己開心,也受到身邊朋友家人的鼓勵,真的非常感謝。
在今年快要結束的時候我想我是興奮又迫不及待的,我沒有想到我完成這麼多事情,也嘗試了這麼多事情,我也找到了我持續想寫下去的動力、想要寫下去的題材,每天醒來就是看看V的實況直播聽一下自己聽懂多少,再來掛著看書、然後做筆記、寫一點想寫的文章,我過去的生活好像還沒有這麼快樂過。希望我的讀者們也能找到這種快樂。
還是會週期性的擔心經濟來源,只能祈禱我能趕快實現創作有價,或是我的精神支柱快退伍討論我們的創業計畫之類的,希望新的一年我能帶給這個世界更多有趣的觀點,能離我的理想生活再靠近一點,能離有愛的世界再近一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94內容數
👠 時尚開始的研究生 📚 影劇翻書雜談 | 🎵 流行隨筆對話集 🔍「持續閱讀,保持思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