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我做了什麼?

2022/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年,是整理好自己後,邁出第一步的一年
所以嘗試了許多新的方法,也忙著熟悉新的環境
今年諮詢相談的人數總共有34人,講了3堂生涯諮詢的課程,設計了自己的牌卡課,也寫了24篇文章,佛系經營的我能有這樣的成績,還算滿意,給自己80分
正職的企劃活動,則是申請了幾個金額滿大的案子,能夠參與公司累積好幾年的成果,真的很幸運,不過也在這個過程中發現許多自己的盲點,不該再憑感覺執行企劃專案,接下來要試著用更有系統的方法,試著和企業、和專業人士溝通
今年持續做【你有多喜歡】的練習,讓我自己獲得很多,諮詢時,我也都教來談者用這個方法找到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因為它讓我更清楚自己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擅長什麼、不擅長什麼,也更清楚自己該做什麼事情,才能更快樂、更開心
也發現過去的我常常硬撐著,逼迫自己去習慣、去忍耐,心情沒有顧到就算了,連身體出了狀況都沒有察覺,因此2023年,除了持續練習【你有多喜歡】之外,還要試著【允許自己更放鬆一些】,目標讓諮詢人數達到50人,產出40篇文章,做出讓自己覺得驕傲,而且可以商轉的專案企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林杰慷
林杰慷
我是一名生涯發展諮詢師,也投入在地方創生,在社區裡協助大家做創業與就業的職涯與人生規劃。 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夢想,就算不敢做夢,也一定有在心中想了很久,但卻一直沒有去做的事,希望能鼓勵大家,不要再壓抑情緒、不要再壓抑想法、不要再壓抑自己,去做那些已經想了很久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