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沒想過會發生的那些事

2022/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靈感同樣來自podcast,往年做慣了新年新希望,今年倒是看到許多回顧文章,2022即將結束,是該沉下心來看看它。
2022於我而言最大的事便是婚禮,沒想到的是正好強碰疫情高峰,搞得我和先生心力交瘁。也因此遇上了一些情感上的斷點(朋友間的)。
幸運的是,我完成了一場小而溫馨的婚禮。我並不後悔堅持辦下去,經歷之後看見親友對我的支持與關懷,也更相信另一半的可靠。雖然我依然失去一些什麼,但我得到了更多。也很感謝在我們的努力之下,我的婚禮沒有造成疫情進一步的擴散,賓客們都健康平安。
第二件沒想到的是待業的時間。一開始很焦慮,但在一次一次的挑戰後也了解到自己喜歡什麼,不能接受什麼。也更能理性評估自己的價值所在。我想這是一項很大的進步。
這期間也好好地享受了假期。也許人生很難再有那麼自由的時光了吧?(笑)
第三件事大概就是出國了吧,疫情以來一直期待著出國的日子,但是也沒想過自己會在國門開放後一個月就飛出去。
出國的心情一半懷念一半新鮮,是很快樂的,如果不是第二件事(待業)的發生也沒辦法那麼順利進行吧?
2022對我來說是轉變的一年,也是休息的一年。
也因為這些轉變讓我接觸了方格子,我一直喜歡寫東西,但是遲遲沒有找到喜歡的平台。我很感謝這些遇見。很感謝來這裡看見我的朋友們,也很開心在方格子找到那麼多美好的文字。
2023年也請多多指教了(鞠躬)
新年快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5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