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紐約披薩巡禮|4間在地人推薦Pizza

2023/02/27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紐約有相當多義大利移民,這些移民把披薩帶到美國,落地生根後發展出自己的一套風格,這是我對紐約披薩的粗淺認識。真正去到紐約後,根據我的觀察,我覺得披薩之所以會如此盛行,除了歷史因素外,跟當地人的生活習慣也有很大的關係。
紐約的步調很快,而且寸土寸金,披薩店剛好同時滿足了消費者與店家的需求。很多披薩店都是販售披薩切片,如果食量不是特別大,吃一片就可以當一餐,不到10美金對紐約物價來說是非常划算的選擇。而且披薩都事先烤好放在架上了,客人點餐後再回烤,出餐速度非常快,這點也很適合忙碌的紐約人。對店家來說,這樣的經營模式也相當省事,不用放桌椅、不用有外場服務生,也不用提供廁所(但這點對觀光客來說好痛苦)。
也因為這樣的消費模式,讓我們不知不覺一週內就吃了四間披薩店!有時候是早餐,有時候是宵夜,其他時間都趕著去景點,吃披薩真的非常省時,不用等帶位、等上菜、等帳單,精神上又能獲得極大滿足,披薩真的好好吃啊!
當時是在宵夜時間光臨,我們兩人只點了一片,但實際上份量不輸一顆獨享披薩,而且直接用兩個紙盤盛裝,原本想邊錄影邊拿到旁邊的立食區,但一隻手完全拿不起來…你跟我說這樣是一份?!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745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心心走跳他方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5.6K會員
359內容數
2019的夏天落腳休士頓,在這裡沒有工作、沒有小孩,也沒有什麼朋友,這樣生活的快樂百分比大約是87%。 我的才華寫在「心心好料理」 我的軌跡寫在「心心走跳地方」 我的觀點寫在「心心的內心戲」 我的口味寫在「開箱心玩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