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我的人生該重啟了

2023/0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來列個清單吧,試試看再努力一年,目標是成為更好更快樂的自己
  • 多喝水,堅持一天至少半小時的運動,把身體練起來,變得更健康自信。
  • 好好吃飯,少吃外賣,堅持多蛋白質少碳水的飲食。
  • 定時大掃除,進行斷捨離,不囤積廢物。
  • 學習化妝,穿搭,讓自己更漂亮自信
  • 多讀書,多寫作,多看專業論文,提升自己。
  • 學會拒絕,學會相信自己的業務能力,知道自己值得更好的。
  • 遠離負能量的人,不過多參與或議論別人的私事。
  • 多社交,但拒絕無用社交。
  • 完成一本小說,多練習文筆。
  • 找個時間去流浪,一個人去旅行。
新的一年努努力,在無人問津的時候做好自己,挑戰開始。
以上,共勉之。
小依
小依
我希望能好好的用文字記錄我的過去和現在。不為什麼,只是想留下一點我曾來過人間的痕跡。然後,在我離開的時候,我知道有些東西留下來。也許,某年某月,某個陌生人會發現這些痕跡,會被其感動或得到力量,我就心滿意足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