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1

2023/07/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總是幻想有一天,
有一天我會遇到那個和我靈魂契合的人
一個不需要太帥,不需要太優秀,更不需要有錢,
一個溫柔,有趣又很喜歡我的人,
我相信我一定會好好的喜歡他,不傷害他,
我們會開開心心的過日子,牽著手一起面對人生這道難題,
我總是幻想有一天,
有一天我能感受到被珍惜,被喜歡的感覺,
能被某一個人捧在手心上疼,
不需要寵我,但需要理解我,明白我的保護色,
能領著我走出困著我的黑暗,
能成為我的那道光。
奈何,幻想還是幻想。
就像我常聽人說:仰著頭,眼淚就不會流下來
是假的。
我把頭仰著,眼淚還是不斷地流下來。
小依
小依
我希望能好好的用文字記錄我的過去和現在。不為什麼,只是想留下一點我曾來過人間的痕跡。然後,在我離開的時候,我知道有些東西留下來。也許,某年某月,某個陌生人會發現這些痕跡,會被其感動或得到力量,我就心滿意足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