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ece

2023/01/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One Piece
第一趟旅途,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抵達屬於我的水先星島。
出海前找到屬於我的雷利,一直到組織了實力堅強的隊伍。
雖然我們只有一艘船,不像別人一樣有艦隊。
但對我來說我們這艘船卻是最強最棒的。
可以面對任何惡劣的天氣、任何打算來打擊我們的海軍,在經歷這一切後還做到了無人能達到的成就。
這些船員當中後來有的成為四皇及七武海。即便被世界政府及海軍操控著,卻仍然以自己的方式貫徹著自己的信念。
我到過許多地方遇到過許多人,受到好多人的幫助與善意。
後來在京站遇到屬於我生命中的白鬍子,我們可以在日後透過手機彷彿推杯換盞般,回憶當初,好不快活。
真開心😁
但我明白水先星島不是終點。

第二趟旅程,記取上次經驗我很快到達最後的一座島嶼,也在上面找到了一個大秘寶(one piece)。
我仰天大笑:「這個大祕寶可真不得了,一個天大的笑話。」
我將這座島取名為:【拉夫德魯】 (Laugh Tale 笑談)

我將自己送上處刑台,透過文字的方式將我的所見所聞分享給所有看得到的人。
我說 :「想要一個大祕寶嗎?想要的話可以全部拿去,去追尋吧,關於大祕寶的一切都放在那裡了。」

對於One Piece的追尋,起初以為是遠在天邊的什麼金銀財寶,但在追尋的過程中才明白了真正的價值所在。
有些人想成為海賊王是為了追求權利、財富、名聲,是為了統治。
而我是為了自由。
是能不為任何事物所困的自由,是能失去了卻還可重新再出發的勇氣。

有人說歷史是勝利者寫下的。但我不這麼認為。
我們都是歷史的撰寫者,而我們也終將成為歷史。
這趟旅途讓我明白,不會有人是勝利者,唯一有的只有坐享其成的天龍人罷了。

回憶著往日時光的我,只是一個守著廢墟的懷舊者。
舊時代的終結,意味著新時代的來臨。

有夢之人,奔向大海。永無止境,只為笑談。
回憶著一路互相扶持的夥伴,找到屬於自己的雷利、白鬍子、還有重要的船員。
為了自由而戰。
1會員
28內容數
一些時光、一些探索,交織而成的屬於我的大秘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