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複

2023/01/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19/11/18正式報到
第1天,我的位置是在小辦公室,主位是周星馳,旁邊是陳炳強還有一個採購,我坐在靠窗的位置。
OS : 真感動,這次第1天我就有電腦跟桌子可以用了。
後來由同樣來自獨立集團咖啡品牌的人資帶領我到公司各部門介紹。
原來,此時餐飲事業部已經有了,人資、採購、行銷、工務、央廚、研發、廚藝訓練、物流這些......1人部門了。
OS : 陳炳強應該也輕鬆了不少。
後來走到隔壁服飾部去,人都沒什麼變,賣衣服的總經理萊恩還是一樣勾意,有點怪怪的3太子還是用著那曖昧不明的表情跟打招呼。
6樓的部門人也沒什麼變,好幾個當初在我忙不過來時,暗自幫我的人也都在。
OS : 沒你們沒高東
開心的是,他們都還記得我叫大慶。
後來周董走進小辦公室握了個手。客套了2句。
OS : 老爸的手腕,這3個太子學了多少?

隔天一個叫雷克斯的人說接下來要跟我交接「管理的事宜」。
嘴毛也說要跟我交接「操作的事宜」。
第2天,雷克斯,大概花了2個小時的時間跟我交接,內容是:密碼鎖的密碼是多少、哪邊有灰塵要清、天花板可以放粘鼠板、後場冰箱放哪裡、去哪裡可以抽菸,接著要我看菜單,我大概看了1個小時。
第3天,是嘴毛,大概花了6個小時,從各式備料、餐點製作,帶我做了一遍。
第4天,雷克斯不見了。
第5天,雷克斯跟嘴毛都請假了。
從此我再也看不到雷克斯出現在店裡了。
所以周星馳第5天突然打了電話過來,跟我確認了交接狀況。
我說 : 「1個交接半天,1個交接1天。」

【找蛋蛋】,是2019/7月中旬,趁著京站美食街整修後開幕的店。
記得2019年初通電話時,知道了正在準備的品牌是它後,並且店預計要開在信義區街邊店。
OS : 雖然改賣煎餃讓我有點意外,不過街邊店的話應該可以比較有變化。
命運總是在跟大家開玩笑,下一次聽到消息時,已經說要開在美食街了。
我對他說:「你確定新品牌要開在美食街嗎?美食街不容易做新品牌喔。」
他興奮地說:「百貨跟他說留了一個最好的點要給他開。」
OS : 潑冷水不太好,我還能說些什麼呢。老爸有錢阿。

隆重介紹一下
由研發部副主廚嘴毛,搭配甜點副主廚暨副理的雷克斯,以及一位聽說是台中咖啡店上來的店長鄧紫旗,3人搭配,營運了4個月。
後來知道開幕初期濃眉小子跟#0都有來幫忙。
為此支援人力的借用,人資還跟我八卦,常樂為了這件事很不開心。
OS : 好呦,這麼快就出場了。

隔週,第1次開會
在大會議室等開會時
常樂帶著餅乾走了進來分我吃。
我們閒話家常了一下。
OS : 這感覺不錯,該過去的都過去了。
哪知,突然話鋒一轉。
她開口道:「聽說你會離開是因為我們228前在京站聊天的內容,可是我不記得我有對你說什麼啊?」
我說 : 「都過去了都過去了,不提了。」
OS : 唉,2個當事人之間妳也能來這套。剛剛的好感都消失了。

我在想,這個中途接手的品牌,在還不知道狀況的前提下,我只感覺到【找蛋蛋】好像是個燙手山竽,大家都想棄之而後快。
又要沒日沒夜了嗎?
1會員
28內容數
一些時光、一些探索,交織而成的屬於我的大秘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