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蛋oldfuck出車禍怎辦!? 趕快買14promax

2023/0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蘋果開賣了新的哀鳳&襪取車禍時會自動幫你打電話報警叫救護車的功能(應該是吧), 我當下的第一個反應是: 三寶可以活更久了嗎?(好啦我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出門).
我討厭笨蛋尤其是老人笨蛋, old fuck, (有個日本拉麵湯雞白湯叫名子這我高度懷疑發明的人有在台灣生活過), ,人家說敬老尊賢嘛, 問題是"老"不等同"賢"好嗎? 看過一堆老人逆向開車或是直接霸王迴轉的, "老"的定義是啥? 就是你去買愛鳳要排隊(至今我不能理解), 排隊排在你前的的人而已, 他只是比你早起或是早出生, 不一定是有什麼智慧的人(說真的笨也不會告訴你).
長相可能天生差自己努力部分改善不大(醫美除外), 腦袋自己可以努力的部分很大, 如果說活著超過40歲還不能有所洞見判斷, 趕快去買隻愛瘋保護你的生命, 可能比你的保單專員有用多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