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的極致

2023/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以貌取人品, 這個東西是需要相處也只能略知一二, 看做了什麼而不是說了什麼, 但是當你見多識廣, 這個原則就可以忽略了.
想起前公司廢物同事, 多廢? 廢到我覺得我要重金禮聘中文發明的人能不能新發明新的詞彙來給我用, 詞藻不夠了學問不夠了, 中文發明的人當初可能沒想到, 世間竟有此物, 或者說該去讀中文研究所, 請榮譽教授所長等級的教導我如何描述才貼切.
廢到我覺得每次飲水機裝水(賀眾牌), 呼吸一樣的空氣,都會暗自感到羞辱, 等電梯的時候要先東張西望確保不會跟她同一台(內心會感到愉悅),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類人都喜歡用機械鍵盤(去你媽的不知道很吵嗎), 然後上班瘋狂聊天(你說在打報告?去你媽的最好可以打這麼快然後寫這麼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