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求努力也求齊頭的一群廢人

2023/0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寫公司遇到的現象, 有一天老闆A要他下面一SB仔弄新產品概念報告用的圖, 這SB不知道有甚麼毛病(可能忘記吃藥), 說這個東西不知道會不會做成產品啊為什麼要我(那位老兄)弄.
我聽到時覺得蠻神奇怪的, 老闆叫你幹嘛你閉嘴做就對了啊, 你要跟CEO報告嗎去你媽的, 不知道哪裡狗幹生出這一票人, 啥事都幹不好, 要求升職加薪意見最多(公司倒閉算了養妳們這些廢物), 抱怨多怪東怪西他媽的就不怪你自己, 你媽的怎不趕快滾去你心目中的公司, 不要來妨礙我, 跟你在同一環境呼吸喝水真它們是我的恥辱.
跟他們聊天時都有自己的想法, 看來我真的是不該這樣, 讓這些廢物覺得自己的意見有人聽, 世界圍著他們轉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7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