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反思#72|你無須好還要更好,你原本的樣子,就已經很好了!

2023/06/0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這篇文章快寫完時,我把擂茶粉倒入杯中,設定完瞬熱飲水機的溫度與水量,按下「出水」按鈕後,就又立即跑回電腦桌前書寫,過了幾秒鐘,我發現水聲怎綿延不斷?
當我回過頭時,以釀成「小水災」了,原來我在設定水量時,一不小心設定「無限」水量,而水就不斷流出,從杯子裡溢出,到整個桌面與地上,都是擂茶水...。
哎呀!真是「吃緊,弄破碗」!我只好先「救災」,再回來完成這篇文章。
莫非定律就是,你越著急,就做得越慢。
從去年七月離職後,我都一直在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好,更專研諮商技術,更努力書寫,寫出更多更棒的文章,但突然在今年五月時,發現乾癬的病情惡化,使我無法在如此全心全意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3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塔羅反思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邀您一同品味平凡生活裡的美好故事,傳遞與延續生命裡的愛與正向能量。聯繫方式:[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