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一日筆記】1/3晴 掃碼的煩惱

2023/0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午去中心還借用的東西,感謝叔叔和姑姑幫忙, 超級順利。
然後就去逛菜市場,買了一個地墊可以放在沙發或是地上腳踏,什麼法蘭克絨毛,快收攤賣200,因為我們租屋是瓷磚超級冰冷,夏天很開心,冬天冷死。
午餐吃新店最好吃獨有的江南菜肉大餛飩
吃完回家倒垃圾
倒完垃圾整理一下小東西
也準備拿貨給朋友
五點姑姑載我去捷運
然後就去北車教友中心
聊一堆覺得很瞎的事情
特別疫情開始常常有線上活動
看到參加什麼都要掃QRcord
但是很奇怪欸
我自己用手機查看網頁是要怎麼掃碼,無法自己掃自己。
如果沒有海報,或電腦
光用手機打開的網頁看活動,掃碼就沒辦法用啊。
哈哈
閒聊完我就準備回中壢
變成華麗的退場轉身
來到寶媽人生,哈哈
還好爸爸幫忙洗澡
10點準備阿鼻上床睡覺
也請大家為婆婆祈禱唷
他晚上忽然發燒,兩條線確診,所以阿鼻帶回家觀察幾天,希望不要中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懶懶璇
    懶懶璇
    懶懶的生活不斷在想著怎麼樣可以懶 但是一邊懶一邊又有許多有趣的事情可以和大家分享 我是一個很會做夢的人 作家這是我從小的夢想 ------------------------------------------------------------ 合作信箱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