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一篇自我介紹囉!

2023/0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次自我介紹,還是有點緊張!

我是安淇~一個被資本主義壓榨到體無完膚的可憐蟲。

我幾乎不參與任何社交平台,平常喜歡窩在家犯懶~哈!夠宅吧!

要不是最近發現了方格子,想把自己的文章分享給更多人,我不會接觸社交網站的。
Hi~我是安淇
雖然我喜歡打扮的漂漂亮亮,但個性完全就是個男人~哈哈!
我超愛打Game、喜歡開點文雅的黃腔玩笑,更不拘小節喔!
所以遇到很多文靜的女生,我必須先思考一下,如何跟他們打成一片呢~
不過話說回來,我畢竟是母的,也超熱愛化妝跟保養。
常常天馬行空的,希望可以有長生不老藥、什麼魔法可以維持青春。
更更有趣的是,我總是妄想人生如果有破解器、外掛就好囉!
以上,就是我~最無厘頭、不切實際的我。
總是令人費解,腦袋到底在想些什麼啊!
安淇
安淇
不時分享心情文章、人生感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