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消夜,一樣瘦15kg!!

2023/01/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多人為了身型而苦,但又不肯忌口、懶得運動。
我講述自己不小心瘦15kg,且不復胖的經歷,分享一下吧!
首先...三餐想吃什麼就吃,別客氣。
但請注意如下:
1、三餐(吃什麼都可以),不過請減一半的量。
2、如果一下子,無法適應減量,也要剩三分之一。
3、最好的話,建議其中一餐要有米飯(一樣減量,同1&2)。
4、米飯是不復胖的關鍵,很重要說三次。
5、喝無糖飲料、水(忍不住先減糖)。
6、能持續多久算多久(久了會變成習慣)
上述如果已經做到50%,恭喜你~體重可能還沒下修,但已經有人說“你是不是瘦了”!
身型上的改變,不代表體重驟降。

睡前控制不住,就是想吃消夜...怎麼辦!!

能不吃,就不吃,請切記!!(對身體也比較好)
如果真的要吃......我只吃毛豆....。
但千萬別吃炸物、垃圾食品,那不如別減肥了!
當你戰勝不了理智時,請不斷的告訴自己...三餐都吃的很好囉!
若真的吃消夜了...隔天三餐,請選清淡點的食物吧!
講這麼多了,當然還是以別破功為原則。

到底要不要運動?

需要運動嗎?
說說我自己吧!
我從快65kg瘦到50kg,我沒運動。
不用羨慕,因為瘦下來之後,身上的皮開始鬆垮...
大腿、肚子等部位,也產生了皺紋...當然這就是沒運動造成的。
瘦下來的好處,也只是比較健康,穿衣服較美觀。
騙不了人的是...我也開心。
最後,奉勸想變瘦變美的各位,別崇尚只剩骨頭的美。
男人、女人,應該都不喜歡抱著骷髏頭吧!
最後最後,真的要吃消夜...選擇毛豆(起碼我吃);可以運動更棒囉!

安淇
安淇
不時分享心情文章、人生感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