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樣子

2023/0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好喜歡你的樣子 想給你我家鑰匙 =
結束跟啤酒瓶的對話後 我離開了加州
不同於你前往的加州
我盯著一段時間不屬於我的 我家鑰匙
思索著那第二架飛機 是因為
時區不同 十五個小時的差別
而取消航班
還是其他原因
覺得感覺變得更敏銳的我
打開衣櫃 聞到你的氣味
不該如此容易脫落的罐頭標籤
模型飛機下的水漬 在魚缸中陌生的魚
淺藍色桌巾 充斥著詭異 不知是太陽 月亮 的臉 的 床罩與枕頭罩
變成加菲貓的白熊 外表變了 但依舊感情豐富的毛巾
皆是你淘氣的偷渡
穿著你留給的襯衫 是嗎 是你留下的嗎
持著你給我的登機證 雖地點不明
我會在這候機室 等待 期待
一年後的登機時間
= 最近已習慣你綁架我時間 =

音樂: 你的樣子 by 宇宙人
6會員
20內容數
每一則愛情故事,都應該有一首音樂陪伴著它|就像每一朵玫瑰,都有一個小王子愛著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