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傷

2023/0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靜靜舔拭著傷口,看著你冷漠無情的臉

張牙舞爪的表情,三寸不爛之舌的數落

我是哪裡犯了錯,你無情打壓中傷了我

我不會向你求饒’只是你真的無可救藥

讓人想逃走, 沒有人願意留在身後


忍受你日夜咆哮,舉棋不定你的心°


我不敢相信, 也不敢奢求,

放我走, 給自由

對你的無言, 中傷的傷口

我不會流淚到最後 會痊癒,

讓傷痕撫平,以後不會在有


他只是一個烙印的鴻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媽子的乖女鵝
    老媽子的乖女鵝
    漂亮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裡挑一(⁠灬⁠º⁠‿⁠º⁠灬⁠)⁠♡請多點加油與點讚,是我創作的動力,感謝大家~(⁠◍⁠•⁠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