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路,不一樣的風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樣的路,不一樣的風景
記憶中那個最初的模樣,總是烙印在心。
走在一樣的路,與不一樣的人,在不同的時間,
總能是不一樣的風景和悸動,
改變來自於感觸與記憶。
每天必經的道路,卻因時差與燈光陪襯的盡是不同。不同的風景,入目後成就不同的心境。
我在原來的地方待著,卻無法從那感受著,
從前害怕一個人,
總覺得那被孤單籠罩,
現在卻認為,
一個人走的路上不是孤獨,
而是細細品嚐,
品嚐曾經的美好。
不以一貫的態度主張所有,
卻又以最初來撼動一切
不要停在過去的風景,試著拼湊全新的可能,
以最明確的方向,展最可能的未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雨下的音符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捌仟零三十天的日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破碎的和解信致自己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站在高點望更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見跨年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日出日落想著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孩子的路線就是跟我想的不一樣我跟007(我姪子)走在田埂(照片的水泥地),因為路面不寬,還無法控制自己走直線,一不小心就踩空掉到旁邊的水溝。 007知道我不會拉著他走路,必須靠自己走回家,我以為007會回頭要求我抱他,結果自個把水溝當成道路行走。 其實水溝是我們定義的「水溝」,在孩子的認知裡還沒有這個詞彙....
Thumbnail
avatar
林純魚
2024-01-21
[台北旅遊]北門捷運站清代鐵路考古遺跡、機器局、北門地區遺址圖文,歷史文物展示區中,思路不一樣的台北市定古蹟車站​ 一般人搭捷運總是匆匆忙忙、但是來到北門捷運站不彷稍微停一下腳步,可以看看台北城市的歷史,增加對這座城市的了解。因為這裡有清代鐵路考古遺跡。而這個鐵路考古遺跡也和周邊國立台灣博物館鐵道園區成為鐵道迷與旅客必遊旅遊景點。 北門捷運站歷史文物展示區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塔城街10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4-01-01
朝聖之路跟你想的不一樣先別急著列入「此生必去」清單,有興趣的你得先有心理準備。
Thumbnail
avatar
減法玩家Amy
2023-12-22
走出不一樣的路!展現對動物熱情,貢獻專業─叢林特殊寵物專科醫院陳重瑞先生,為叢林特殊寵物專科醫院院長。獸醫本科畢業後,便投身動物醫院學習,累積深厚實戰經驗。因為懷抱著夢想與理念,回到故鄉員林,找尋合適地點設立「叢林特殊動物專科醫院」。圓一個人生追尋夢想,達成自我里程碑,也為特殊寵物提供更完善及貼心的醫療服務。
Thumbnail
avatar
獨角傳媒 | 創業專訪第一品牌
2023-12-11
閱讀心得-《導遊想的跟你不一樣-陸客篇》導遊想的跟你不一樣這本作者是陳安琪先生寫的。裡面會一直看到一個叫馬跡領隊導遊訓練中心的名字出現(書裡面後面也有說到他們的訓練課程什麼的) 我覺得這本書很不錯,最近對導覽的書也是蠻有興趣,找了好幾本來看,這本算是我目前看到內容很不錯的工具書。但這本算是提供給陸團導遊的入門工具書問世。不是日本線或歐美線
Thumbnail
avatar
Alien Puffy Lin
2023-08-28
親子教養|重新詮釋話語,可以看見不一樣的風景。兒子補習下課回家,才進家門。 「媽~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可以啊~」 「我有一個同學,她理化考76,她跟她爸媽說,她爸媽說怎麼考這麼差,可以再考好一點。她國二的妹妹英文考97分,她爸媽很高興,叫她要多跟妹妹學。我同學很傷心啊!她說想乾脆全部放棄算了。」
Thumbnail
avatar
蘇菲雅生活筆記-Sophia Chen
2022-10-24
閱讀 | 踏上不一樣的西班牙之旅:一個領導者的朝聖之路我們不是以身殉道的聖人,但是我們可以期許自己變成更好的人。
Thumbnail
avatar
三峽的貓
2022-05-17
眼前的風景已經和從前不一樣了10/28(四) 回去看日記,覺得到清大很開心
Thumbnail
avatar
小豬快跑
2021-10-28
活一個優雅人生:與杜牧和佛洛斯特看見秋冬不一樣的風景每個季節各有特色,你最喜歡什麼季節?又最喜歡哪些美景呢?這些景象之於人,有時是生活的打發,有時是心靈的寄託,但無論如何,最重要的是如何從中看見自己生命的方向,然後努力前行!
Thumbnail
avatar
惟我閱聽室
2021-08-09
一樣的肉眼,不一樣的風景 這兩天開始接觸繪畫理論,試圖理解透視法了解空間概念的本質之後(空間是減法視角的世界,以前我空間概念、準確度很差,就是因為不知道可以用減法、幾何的方式來看待世界)突然學生時代無法理解的數學問題突然懂了,數學的魅力與迷人之處也漸漸得以被自己看見。 然後頭腦就開始星爆。發現原來世界是長這樣的,我竟然以前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1-08-06